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州普教会希沃未来教室博人眼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4 15:26 围观163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10月31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演绎。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展会,作为展会总冠名商的希沃备受瞩目。初进四号馆,左手边便是希沃搭建的独拥450㎡的豪华型展位。尤其是未来教室体验室的建立,更是吸引了多数观众在此驻足。

  展会现场,希沃工作人员在产品前为观众耐心讲解,记者亲自聆听体验了希沃经典课堂、互动课堂与远程课堂。工作人员采用模拟课堂的形式,在大屏上讲解课堂内容,观众在讲台下通过平板电脑进行实时互动。由此体验感更进一步,其为教育带来的便利性令人咂舌。

  据悉,此次希沃将在展会上首次展出105寸的大屏交互智能平板,展示其在研发技术上的进一步突破。除了如临其境的现场课堂,希沃豪华展位中开辟的“未来教室”更是体验感爆棚,105寸的大屏交互智能平板就应用在未来课堂上。观众有序排队进入未来教室进行现场体验,体验过后,纷纷为希沃产品点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