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泛普纳米亮相福州展 纳米触控黑板成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4 16:42 围观191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10月31日,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开幕。展示会上,泛普纳米首次携带最新产品纳米智能黑板参展,该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目光。



  泛普纳米高大上展位

  与互动投影式、红外框式、表面声波式触控方式相比,泛普纳米专注的纳米触控膜是一种新兴技术。它是将直径小于50 纳米的金属粒子烧结成纳米导线, 从而编织成极其细微的网格,压制于两层PET 薄膜之间,形成一个“三明治”,再接上装有驱动程序的芯片控制系统,就形成了可以感知静电场的触控膜。纳米金属导线编织的每一个网格都是一个感应单元,相当于传感器,而感应单元越小,人手触控的精准度就越高。目前泛普研发的纳米触控膜触控精度已经小于1毫米,对人手指来说没有盲点。

  纳米智能黑板,泛普纳米最新研发出的明星产品,具有防爆、防尘、防水等诸多优点。在教学使用中,使用寿命更是可以达到九年甚至更长时间。它在功能上完全可以代替传统黑板,同时替代教室配备的触控电视,纳米智能黑板内置音响、WIFI,几乎集成了教室内所有用到的多媒体设备。而且纳米智能黑板外观看起来和传统黑板并无明显区别。



  工作人员耐心演示

  但正是看来外观与传统黑板没有明显区别的纳米智能黑板,对教室作用却是异常的大,传统黑板使用粉笔书写,产生粉尘比较多,危害教师学生健康。外加传统教室内配备过多教学设备,各种线路纵横交错,导致教室的整体感不强。纳米智能黑板对此完全无压力,不但看不到交错的电线,没有粉尘的困扰,而且有效抑制教室光污染,减少80%的有害光,更好的保护了学生视力。



  纳米智能黑板设计尺寸为6585英寸,满足20多人到200多人的不同需要。纳米智能黑板目前已在百余所学校投入使用,应用案例涉及多个省份、直辖市。截至目前用户反馈良好,不仅让学校设备的维护变简单,而且提升了学生学习中的趣味性,其健康化的设计,也让学生家长十分满意。

  纳米智能黑板实现了对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一次整合,让教学过程更加流畅。泛普纳米与教育跨行业的结姻也结出丰硕成果,在智慧教育中初露锋芒。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