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蓝鸽智能化语言实验室普教展快人一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9 11:16 围观1343次

  教育信息化浪潮中,无数弄潮儿各显神通。也只有无数“术业有专攻”的企业才构成了完整的教育信息化市场体系。在教育中,语言是传道授业的桥梁,是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于是,如何让语言学习变得更为快捷、高效,成为信息化教育的关键一块。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外语语言教学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伴随着教育云时代的到来,蓝鸽审时度势,依靠强大技术团队研发出一系列极具时代意义的语言教学系统。如今,蓝鸽以形成由硬件、软件、传媒等组成的全方位多层次外语教育产业链。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蓝鸽携新产品强势来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会带来了全新的蓝鸽语言实验室产品。蓝鸽语言实验室致力于开创语言教学智能时代,为提高语言学习效率添能加油。语言实验室内有丰富的学习内容,网络化的互动课件,强大的数据库能够自动匹配不同的教学模式;而且为教师提供专业化的技能库,大大节省了老师用来备课的时间;数据可以根据学生、老师需要进行个性化收藏,或者直接保存到本地桌面素材,让语言学习资料查找更轻松。

  另外,语言实验室还为教师定制出专属语音室。实现实时记忆教师操作习惯,为教师个性化定制操作界面和常用教材。这样网络化的语音室,无论教师在哪个教室,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及时有效调取所需教学资源。

  上课前期的准备工作已完成,在上课过程中,蓝鸽语言实验室同样高效兼顾。能实现课堂语音测评,让外语学习的口语互动实训变得更简单。预听准备、录音回放、评估讲评的流程化设计,课堂语言学习变得更流畅。人机互动更有效,学生跟随机器自动领读,系统会对朗读结果进行实时评测、打分,学生更加清晰了解自己学习成果,为下一步的调整巩固打下坚实基础。同样的,针对学生的专业语言数据库为学生配备高考、大学四六级考试口语套卷库,让学习内容得到大幅度拓展。

  目前,已有超过两千多所学校选择了蓝鸽语言实验室。在多年的教育市场开拓中,蓝鸽收获了良好口碑。语言学习因为有了蓝鸽创新产品踏上了发展快车道,相信在未来,蓝鸽的走心产品会服务于更多语言学习者,为推动教育进步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