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凤凰云课堂”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10 12:07 围观3056次

  项目简介

  “凤凰云课堂”以智慧教育为核心,以打造“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为宗旨,构建了一个高效互动、无处不在的智慧课堂。“凤凰云课堂”充分整合了专业出版级教育资源、无线网络和教学设备,提供课堂互动、测试评价、课堂管理等丰富的教育应用,打通了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为智慧教室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无锡市数字化学习研讨会公开课

  项目特色

  “凤凰云课堂”主要特色在于:课堂互动无需依赖外部网络环境,课堂信息同步到云端,课后学生、家长、老师都可通过云端访问查看学习记录及互动数据。

  产品包含凤凰版教材及配套出版级资源,专业备授课工具支持随堂习题动态生成,师生、生生间支持多向互动。

  1.支持60个学生端不掉线。

  2.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

  3.轻松管理学生移动终端。

  5.提供丰富多样的评测手段。

徐州市数字化学习研讨会公开课

徐州市数字化学习研讨会公开课

  项目功能

  1.多屏即时互动。可随时分享大屏幕、教师屏与学生屏,进行广播与互动教学。

  2.随堂测试。支持各类主客观题型。

  3.板书推送与错题本。一键发送课堂板书,错题可保存至学生端,便于复习巩固。

  4. 开放式电子白板。一键调用背景更改、手写板书、黑板、聚光灯等功能。

  5.课堂管理。一键控制学生端。

  项目设备

  该产品硬件设备包含教师端大屏、学生专用平板、平板充电柜及无线网络设备、路由器和AP,软件包含电子书包软件、课堂互动系统及教学管理云平台。


昆山市教育局组织公开课照片


  用户反馈

  目前“凤凰云课堂”已在江苏省、安徽省推广,在江苏省内的昆山、常州、徐州、无锡、盐城建湖及连云港等地几十所学校常态化使用。

  学校普遍认为“凤凰云课堂”产品操作简易、兼容性强,其简易的工具栏可以在同一页面上实现所有功能。在不改变教师原有课件等教学资源格式的前提下,教师可直接进行实时评测和互动教学。无锡某小学信息技术校长曾经打趣道:“使用凤凰云课堂,操作简易,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