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视收购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17 13:27 围观435次

  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今天宣布收购交互和交易技术提供商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Allure)及其全部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将以“Allure, 科视Christie旗下公司”开展运营。

  Allure以产品和服务的形式为众多娱乐和零售市场提供数字标牌、POS和消费者交互解决方案,包括影院、饭店、体育场、竞技场、会议中心、主题公园和文化景点。

  科视Christie业务发展和战略规划执行副总裁Craig Sholder表示:“科视Christie和Allure一直都有很多共同的客户,特别是在电影市场。在过去10年的紧密合作中,双方在“客户至上”的共同宗旨下不断提升彼此间的信任和尊重。”

  “考虑到有机会为各种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数字户外(DOOH)解决方案,下一阶段就不言而喻了。我们很高兴能将Allure的客户交互、分析和集成解决方案与科视Christie自身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其中最著名的是科视Christie® Experiential Networks®(CEN),双剑合璧,携手共赢,”Sholder补充说。

  Allure首席执行官Craig Chapin对Sholder的看法深表认同。他说:“此次并购为双方公司和各自现有的客户带来了非常深远的合力和机会。随着我们持续发展核心垂直市场和深入彼此的业务合作,我们双方的产品和服务将带来令人振奋的新交互和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在电影业,还包括主题公园、文化景点、体育场、饭店等其他客户。”

  “我也很高兴能享受科视Christie全球专业服务团队带来的客户支持资源。而Allure的全年无间断一流服务团队也能访问科视Christie的网络运行中心(NOC),可进一步大幅提升我们的主动客户服务,”Chapin补充说。

  成为科视Christie家族最新成员后,Allure的目标是提高安装量,满足直接终端用户、集成商、分销商和科视Christie其他商业合作公司对其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加的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数字标牌市场发展趋势大分析
    业绩榜07-20
    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规模超149亿美元,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5.3%的复合年增长率。显示面板制造方式的突破导致成本大幅下降,并预计将对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趋势产生积极影响。如今,软件交易商越来...
  • 行规当立 打造国际化数字标牌“正规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5年,对于一个行业发展来说,微不足道;5年,对于一个平常企业发展来说,也仅仅代表着声名初成。然而,仅仅五年历史的智微智能,其发展速度却让同行业的众多朋友们咋舌。而其代表性的OPS标准以及...
  • 科视Christie HS系列激光投影登陆中国
    04-15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在2016年4月13至...
  • InfoComm 2016:科视视觉解决方案亮相
    04-12
    4月13至1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上,创造和共享全球最佳视听体验的科视Christie全面展出适用于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的先进视觉解决方案,...
  • 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圆满结束
    数字标牌网01-14
    2016年1月12日,由数字标牌网主办的“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颁奖典礼”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晶宫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企业参与该活动,在探讨行业发展现状...
  • 科视亮相NAB SHOW 展示多种视听解决方案

    科视亮相NAB SHOW 展示多种视听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创造和共享全球顶级视听体验的行业领导者科视Christie,将在12月3至4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NABShowGIX全球跨媒体创新博览会上亮相,展出其领先的...
  • 科视首次展出22,000流明激光荧光体电影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首次展出22,000流明激光荧光体电影机公司还宣布计划提供激光荧光体改造设备租赁业务北京国际广播电视电影设备展览会(2015年8月27日):科视Christie今日在2015北京国际广播电视电影设备展览会(BI...
  • 科视超短投射系列激光荧光体投影机发布

    科视超短投射系列激光荧光体投影机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科视Christie今日正式发布科视ChristieCaptiva系列,进一步壮大其颇具影响力的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产品家族。超静音科视ChristieCaptiva系列此前曾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