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阴四方:游泳之乡的装备专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0 16:39 围观4777次

  江阴四方:来自“游泳之乡”的装备专家

  ------专访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方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张来全)青少年健康成长进步,事关全局和长远,需要给予足够重视。就青少年自身,正是身体发育的加速期,各项身体素质相对敏感,此时身体发育速度快、幅度大,可塑性强,是开启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而现今的教育内容略有偏颇,将焦点一味放在文化学习,忽视了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带来了一系列健康问题。

  锻炼本身固然重要,体育装备选择同样不容忽视,健康适合的设备让体育运动事半功倍,更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游泳运动作为体育运动的重头戏,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欢迎,如何选择到安全性能好,适合学校实际情况的泳池器材,成为首要面对的问题。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四方”)正是这样一家专注于游泳装备系列产品的制造与研发的先锋企业,拥有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提供的泳池设备卓尔不群。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采访到江阴四方总经理史方度先生,让他带我们打开游泳设备领域的一扇门。

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方度

  特色产品方能制胜

  拆装式游泳池是江阴四方新型主打产品,目前已更新至第三代,以其外形美观、造价经济、材质安全及显著的场地适应性和反复安装拆卸特性著称。在以江浙沪为中心向全国范围内辐射的市场实践中,拆装式游泳池产品表现优秀,获得良好口碑。

  学校客户在采购游泳产品时,除考虑产品的质量问题,安全性也备受关注。在问及江阴四方拆装式游泳池安全性能时,史方度举例告诉笔者:“对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部位,如泳池溢水槽四个转角处是安全隐患集中点,因为有多处接缝,经常发生手脚划伤事故。我们通过安装溢水槽角罩才可覆盖转角处所有接缝,解决了四角处的锐角和临边给泳客带来的伤害,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拆装式游泳池安全性能之所以有保障,这与江阴四方的研发技术密不可分。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持续的创新能力,拆装式游泳池已顺利获得国家专利,并获得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NSCC产品权威认证,完全的自主产权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在泳池的安装与优化方面,各项指标甚至已经超过国外同类产品。

  在与学校客户的长期合作中,江阴四方一切从实际出发,依据学校不同环境条件提供不同型号与类型产品,让设备发挥效用最大化。据史方度介绍,目前,选用江阴四方拆装式游泳池的学校遍布全国各地,用户反馈良好。有些学校泳池已安装十几年,还没有“退役”,仍然和新设备一样,在一线为师生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2015年1月,中国游泳协会场馆装备委员会会议上,江阴市获得“全国游泳之乡”称号,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获“全国群众游泳健身活动模范池馆”授牌表彰,这与游泳设备供应商江阴四方密不可分。多年来,江阴四方始终致力于游泳装备产品的制造、研发,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坚持持续创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

  到目前为止,江阴四方已经拥有37项国家专利,是两项游泳设备国家标准的重要起草人。江阴四方也是国内率先创设泳池开放装备、拆装式游泳池、更衣室产品、游泳竞赛和游泳救生等五大产品系列同步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游泳世锦赛、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世界顶级赛事提供完善的游泳装备器材。迄今,全国对外开放的游泳场馆中,95%已用到四方产品,完美的覆盖比例,不仅仅是对游泳器材的推广,更是对全民运动贡献的最好诠释。

  如今,江阴四方以“四方游泳俱乐部”为统一品牌,以“拆装式游泳池运营管理服务”为标准化管理,努力成为集投资、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连锁经营模式的游泳产业服务性企业,逐步完成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成功蜕变。公司以极具市场竞争力产品为契机,依托强大企业根基,全面转型指日可待。


  有责任感才能长远

  企业发展不但要有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责任感也是必不可少。企业责任感不但利于树立良好形象,更能真正凸显企业良心。江阴四方的企业良心正是体现在责任担当上,多年来,公司一直承担着扶贫济困的社会事业,努力为贫困教育地区青少年提供游泳运动设备,让他们即使在生活条件落后情况下,身体素质也不会被落下。此外,江阴四方积极参与、发展慈善事业,用饱满的热情回馈社会,呈现给人们一个极富正能量的企业形象。

  江阴四方除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行业责任担当上,同样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长期以来,江阴四方特别重视产品质量,公司多次率先发起和参与产品质量体系建设。以本企业为蓝本,研发、生产富有创新性的质量过硬产品,树立行业标杆,为行业的规范标准化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全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1-08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教育局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润心”行动方案,推动“双减”政策下的校园生态建设,全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注重顶层设计,强化机制完善。建立县级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专...
  • 江苏高邮:多方聚力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9-28
    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大力实施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全力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关爱工作。三位一体,强化学生关爱工作。推进家校共育,通过家长学校、家长会、教师家访等渠道...
  • 广东阳江市启动中小学生系列健康教育活动

    广东阳江市启动中小学生系列健康教育活动
    广东省教育厅05-25
    日前,由广东省阳江市教育局、阳江市疾控中心主办,阳江市丰泰学校、阳江光明医院承办的2023年阳江市中小学“全民营养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第...
  • 山东高密启动“润心工程” 为学生健康成长赋能
    山东省教育厅05-28
    山东省高密市坚持滋润孩子美好心灵、锻造孩子健康体魄,实施“润心工程”,成立高密市青少年健康成长研究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心仪教育”,为学生健康成长赋能。成立青少年健...
  • 上海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青少年学生健康教育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12-18
    长期以来,上海市教委高度重视青少年学生健康教育,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推动学校开展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安全应急与避险等方面教育,强调自助、互助和援助相结合。本市学校不断加...
  •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教育装备采购网】9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现场,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携拆...
  • 好家庭董事长张佳华:青少年健康仍在路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好家庭董事长张佳华:青少年健康仍在路上------专访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华【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张来全)虽然随着科技进步、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但健康问题...
  • 江阴四方:为学校游泳项目增添一份放心

    江阴四方:为学校游泳项目增添一份放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秉承满足市场需求、造就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创新、质量、服务的永恒信念在游泳转备制造领域不懈进取。江阴四方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