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华信携手京东 “互联网+”助推数字阅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4 15:41 围观764次

  日前,智华信与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共同推进中国电子书市场的发展。智华信为京东电子书市场的广泛布局提供了卓越的技术支持,京东电子书数据的加入,也进一步扩大了智华信触屏读报系统的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我国数字阅读率持续增长,数字阅读作为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日益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知识的主要途径。根据《全球数字阅读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居民的电子书阅读总量已超14亿册。同时,据第十二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的阅读量为4.56本, 数字化阅读方式首次超过图书阅读率。

  作为众多场所供公众阅读浏览内容的首选,电子读报机既是对纸质阅读资源的一种补充,也是为满足读者由纸质阅读向数字阅读需求转变的一种新式服务,新颖的阅读方式吸引了许多读者。智华信触屏读报系统,是国内首家基于Windows8平台的高端数字资源阅读系统。作为便捷易于管理的电子阅读系统,其流畅的操作体验,炫酷的交互手势,丰富的内容资源,强大的可扩展性等特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数百家高校、企事业单位及公共机构,成为业内有口皆碑的卓越品牌。

  京东电子书作为国内目前为止最大的电子书销售平台,拥有200万种图书音像产品、30万册电子版权书籍,涵盖了小说文学、经管励志、科学技术、数字杂志、多媒体电子书等众多类别。此次与京东的资源引进合作,将为智华信触屏读报系统新增海量最新最热的电子书资源。加之智华信触屏读报系统本身已富含的海量报纸、期刊等电子数据资源,形成了一个全维的电子阅读系统,进而满足各类人群的电子阅览需求。

  现如今,随着数字阅读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年龄层的不断扩大,以及人们阅读习惯的转变,阅读与“互联网+”的结合为读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阅读模式。今后,智华信持续致力于电子资源阅读市场的拓展,不断满足读者提升阅读层次和阅读质量的高要求,积极引进更多的电子阅读资源,继续扩大自身在行业的领先优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