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主要看气质” 围观气质企业中教启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08 16:53 围观564次

  微博上,邓超的一句“主要看气质”附加一张儿时的照片,刷屏了几乎所有人的朋友圈。邓超是我喜欢的。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可能不需要他的内外兼修,但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确实是因为他的内外兼修。我喜欢中教启星,是因为它的企业气质,因为它的内外兼修。

  作为一个教育行业的工作者,总是时刻关注着中教启星的动态,大家可能会感奇怪,疑问一个做教育产品的企业有什么值得我们的受众去关注的。是的,我太过关注中教启星的动态,就好似股民们对股票大盘的实时关注是一样。因为我知道,只有你去关注,你才会发现它的优缺点,是否言行合一。

  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是今年12月初在广州肇庆市端州中学举行的个性化学习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缩影,常州湖塘实验中学展示的数学课在百花齐放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我很傲娇的说获得了第一名好成绩的数学实验室又是中教启星承建哒。

  常州湖塘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一节十分有趣的数学课,这节数学课由生活中的问题而来。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冰激凌盒、香皂盒、薯片保鲜盒等等这些废旧物品成了本节课的主角,它们由学生带进课堂,将这些生活中产生的废物垃圾与新技术的平板电脑,模块化搭建套装,数学画板资源,课堂互动软件相结合,给课堂带来了全新的互动,合作,探究式的学习。

  课堂最后,老师留下的问题又让对数学的学习回到了生活中,老师让学生再次动手设计合理的产品包装盒。这样的课后作业,既能对学生的课堂知识加以巩固,又能再次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很好的诠释了数学源于生活,又回到生活。这次活动的第一名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软件承载思想,科技推动教育的理念一定会助力使用中教启星产品的用户取得成绩。

  能夺冠对中教启星来说绝对是值得庆贺的,但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企业确来说,中教启星绝对是难以跨越的鸿沟,想越过,却怎么也越不过。至于它越不过中教启星的原因一定有很多,其中,企业气质就是一方面原因。它小肚鸡肠的心机与中教启星宽宏大量的行事风格来比就注定拿不下教育这个天下;对产品的拿来主义,怎么比得过中教启星的标新立异?!未来,中教启星会更注重内外兼修,内在气质,外在产品。所以我们说什么来着?主要看气质!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