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泛普纳米:引领教育信息化装备新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09 15:04 围观68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田江平)纵观当前的教育装备市场,单一的产品提供已经不能满足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企业的争夺重点也从单个硬件产品的竞争升为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11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的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举行。作为纳米触控技术教学装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泛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普纳米)携纳米触控黑板以及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等隆重亮相了此次展会,并掀起了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潮流。

  泛普纳米总裁张妍介绍说:“泛普公司从最早为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上百所大中小学校提供纳米触控黑板等教学设备,到参加国家三通两平台、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教育资源全覆盖、区域教育信息化试点、国家精品课程等项目,已经逐渐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泛普纳米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以可触控的互动硬件、SWPF教学软件平台及云计算技术为支撑,面向教育管理机构、学校、老师、学生提供智慧教育服务,包括智慧课堂、创新艺术课堂、未来科普课堂等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教学模式创新,增强教学互动性、趣味性。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破以课本和课堂为主要学习平台的封闭式填鸭式学习空间,调动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互动积极性。

  在这项解决方案中,纳米触控黑板赚足了眼球。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实现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互动黑板的无缝对接。纳米触控黑板既解决了投影教学设备的画面不清晰,维护成本高等问题,又避免了红外触控白板的灰尘影响触控、表面凹槽以及不能传统书写的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智慧互动教学设备的突破创新。

  张妍介绍说:“当前的教育装备市场处于百家争鸣的状态。没有一家企业能做到一家独大的场面。泛普纳米初探教育装备领域,会慢慢积累沉淀,为教育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泛普纳米:

  泛普专注自主研发、制造及销售纳米触控膜,生产以纳米触控膜作为核心部件的触控一体化产品,并提供相关智慧教育、O2O商业解决方案。创始人刘泽江先生是纳米触控膜的发明者,拥有纳米触控膜发明专利及相关专利57项。2014年泛普获得江苏省质量监控局签发的企业标准认证,是全国唯一拥有纳米触控膜标准认证的企业,在触控精度、触摸点数、噪声处理等关键指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纳米互动黑板开启教育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教学是发...
  • 案例播报|纳米互动黑板守护孩子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mdash;mdash;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
  • 开学季: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近日,在淮北市泉山路学校的校园里,一种特殊的电子黑板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原来是学校为了迎接新生新学期的到来,在教室里安装了“纳米互动黑板”。这种黑板一改传统的粉笔黑板,它能通过纳...
  • 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让学生爱上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JQ纳米互动教学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
  • 纳米互动黑板助力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纳米互动智慧黑板---首选际庆科技智慧教室纳米互动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
  • 辽宁考察期间,李克强总理体验纳米触控黑板
    中国教育装备网07-07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前往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了解改革进展的过程中,对自贸区政府办公部门、老牌国企、新兴高科技企业、外资企业以及代表性学校进行考察。考察学校...
  • 泛普:软硬兼顾,把准教育脉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日前,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西南宁圆满召开。展会上,众多信息化产品争先斗艳,直击教育痛点,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泛普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更是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其中...
  • 纳米触控黑板推出两种配置 满足不同需求
    09-05
    作为教育装备领域的当红炸子鸡,纳米触控黑板凭借纯平拟态的外观、支持粉笔书写的差异化功能、以及高度集成高效教学等优势特点,受到各大中小学师生的喜爱。日前,纳米触控黑板的原创发明企业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