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息化建设创造机遇三星户外显示屏大展身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15 15:33 围观372次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着力在一些关键领域抢占先机、取得突破。”预计未来的十三五规划中,信息化建设仍是促进多个行业升级发展的动力。户外显示屏作为行业信息展示的关键设备之一,因此获得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据AVC户外显示市场研究报告,2014年户外显示屏市场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势头,销量接近2.4万台,销额6.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65%和39%。但这仅仅是冰山一角,据统计,目前户外显示屏市场安装率仅为预计规模的1%左右,未来潜在市场规模将达到720万台左右。政府的支持和庞大的潜在市场规模,显示屏厂商如何能把握住机遇,还得用实力说话。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是一家在户外显示屏上具有技术储备和产品实力的企业,将有望把握住行业信息化发展的市场窗口。

  显示品质优秀 全天候展现精彩

  在实际应用中,鉴于户外显示屏应用特点和环境,能见度变得十分重要。有别于稳定可控的室内环境,由于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尤其是与阳光的对抗中,户外显示屏想要保证显示信息的可视性,“亮度”成为户外显示器必备的要素。

  在户外显示屏亮度方面,行业标准是在无任何遮挡阳光的情况下,最低达1500cd/㎡才能点亮正常使用。三星户外显示屏却惊人地可达到3000cd/㎡的高亮度,就算在太阳光直射环境下也能清楚地显示。而且三星户外显示屏还采用了专利反光技术增强可视效果,显著减少反光,增强画面对比度,并且屏幕经过特殊处理,保证使用偏光眼镜依然可以看清屏幕内容。三星户外显示原装屏采用工业A级户外专用液晶面板,耐高温液晶粒子,背光模式采用最新动态背光技术,具有超大画面、超强视觉、超高亮度。三星优秀的显示技术通过清晰的画质和更具冲击力视觉效果为用户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IP56认证 全方位防护免受环境侵扰

  全户外显示屏可能会受到高温、狂风、暴雨以及雷电等各种恶劣环境的破坏,其具有高级防护才能保证显示屏在户外的续航能力。户外显示屏的防护性能同样也是各厂家以及工程单位和使用单位所关注的重点。

  “高防护”是三星全户外显示屏具有的优势特性。三星全户外显示屏均采用了All-in-One方案,不仅自带防护玻璃、温度控制模块,而且达到IP56防护等级,优秀的防尘、防水、防腐蚀、抗风、防震、防盗、防爆、散热、耐热防寒性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都能完美应对,从而大大延长了户外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全新一体机设计 节能降耗尽显省钱大法

  节能降耗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在节能减排呼声极高的当下,户外显示屏也不甘落后。作为户外显示行业举足轻重的大佬,三星通过多项创新技术,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加节能、省钱的产品,从而帮助企业客户节省初期投资成本

  三星户外显示屏采用了全新一体机设计,不需要恒温空调,不会占用太多安装面积和空间。而且其还内置了无线WIFI和音视频延长模块,使得企业用户可以进行近距离数据传输,也可以进行远距离信号传递。从而让企业客户节省了初期投资成本,并降低了运行成本。除此之外,三星户外显示屏可根据环境日照度,自动调节亮度,白天亮度可达到2500nit,夜晚亮度可降低到400nit,功耗降低75%,帮助企业客户大大节省了电费。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显示屏拥有46到75寸业界最长的产品线,能全面满足各行业客户对不同尺寸的显示需求,其强大的功能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可以预见,政策红利将成为未来较长时间里户外显示屏行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提高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确保在产品上满足行业客户需求,将成为未来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攫取政策红利的关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