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挖掘节电领域潜在市场 聚焦2016北京节能减排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18 13:17 围观506次

  2015年,我国经济增长继续放缓,能源消费增速回落,完成年度和“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几无悬念,到年底,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产值将达到4.5万亿。十二五期间我国每年的节能环保投入约为一万亿元,节电行业约占35%;据预计?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投入将上升到每年两万亿元左右,全社会节能环保的投资预测将达17万亿,展望2016年, “十三五”节能减排有望获得良好开局,节电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作为中国节能减排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型节电技术及设备主题展也将重装亮相;自2009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伴随着CIEE的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国内外优秀节电品牌企业从这里起飞,更多原本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也在这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节电行业的中坚力量。届时,将于2016年4月揭幕的“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型节电技术及设备主题展”将以其高度国际化的舞台、多样化的展示手段迎来更多的参展商和观众。一系列前瞻性、实用性、导向性的技术交流和新品发布等活动,为政府、企业、客户、研究机构和贸易团体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大会组委会将以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完善的工作组织方案为您打造供需双方最佳展示交流采购平台,献上一场国际节电行业界的中国盛会!同期举办:2016国际节能节电行业发展(北京)论坛。

  据悉,做为节能行业内的权威盛会,国际新型节电技术及设备主题展区汇集节电行业的众多前沿技术与产品,其重点涉及以下多个类别技术、产品或设备:高效节能变频调速控制技术|无功补偿技术与装置|智能电效管理系统|低压智能节电系统|节能变压器|高压智能节电系统|节能风机|低损耗配变技术|相位跟踪控制技术|单相配电方式|高低压开关柜|节电导线与金具|新型计量仪表及线损检测系统|用电负荷管理系统|余热 余压 余能发电技术|空压机、电动机、中央空调、路灯、水泵、风机、注塑机节电系统|工矿企业、车间系统节电改造技术|工业企业整体节电解决方案|合同能源管理方案|智能建筑照明控制系统|LED节能灯、LED显示屏、T形节能灯、 无极灯、工矿灯、隧道灯、景观LED照明等节能照明产品|新型电池|节电器|节能照明|高效电机|火力、水力发电设备|燃汽轮机及联合循环发电装置|风电、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电控技术及其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展会介绍: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10年,现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的节能环保行业的展会,展会面积25,000㎡,云集了安泰科技、远大住工、神雾环...
  • 2018中国(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展会介绍:2018中国(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由湖南省政府发起,郴州市政府主办,在郴州会展中心以10万平米的超大展出规模,全景展示全湖南省节能减排的发展成就及市场机遇。作为...
  • 洁净厂房节能减排的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洁净厂房节能减排的措施一、洁净室能耗源头分析洁净室在现在的科技发展中虽然必不可少,但是在保持洁净室环境的控制过程中所消耗的能源也是巨大的,如在电子工业中,一般洁净空间每天需要24小时...
  • 北京300所学校屋顶发电 每年减排10万吨
    北青网10-13
    市发改委日前公布阳光校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全市已有300所学校安装了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覆盖到全市20%的中小学、幼儿园和相关教育机构,一年的二氧化碳减排量约达...
  • 190多个“金点子”角逐节能减排赛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现在公厕的蹲便器每次抽水要耗水6升左右。我们设计的蹲便器,先利用污物自身的重量翻转达到清洁目的,再进行冲洗,能节省87%的水。今天,在华北电力大学开幕的第十届神雾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
  • 节能校园再用老方法建设就要落伍了

    节能校园再用老方法建设就要落伍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全国首届节约型生态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带你了解节能校园新动向前段时间,北京交通大学凭借节能校园新形象走红网络,校园内诸如机器人炒菜、电梯自...
  • 首届全国少儿节能减排绘画书法大赛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首届全国少儿节能减排绘画书法作品征集大赛暨首届全国校园节能减排作品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校园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促进全国校园节能减排标准化建设工作,2017年6月16日...
  • 2017北京国际节能减排展完美谢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四月北京,春意盎然。为期三天的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CIEE2017)4月8下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完美谢幕。据悉,本届展览会在内容上旨在全面展示我国节能环保领域代表的前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