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出席第四界岩土力学与工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25 09:35 围观551次

  以“岩土力学理论创新与工程实践为主题”的第四界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大会于11月21 -22日在温州新南亚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温州大会和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浙江省内各地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岩土与工程的科技工作者3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月21日上午,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本届大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杜时贵教授开场主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本学会理事长龚晓南院士致开幕词,温州大会赵敏副校长、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秘书长伍法权教授、中国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信息传播部副部长王焯博士、浙江省科学与技术协会领导等致欢迎词及宣读贺信。

  龚晓南院士致开幕词

  大会围绕复杂条件下(多尺度、多物理场)岩土力学性质与本构关系,探讨岩土力学与工程中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方向,会议涉及“软黏土微观结构、本构模型及工程应用”、“桩的负摩阻力涉及机理和计算方法”、“高速公路建设岩溶勘察处治关键技术研究等多话题分享及讨论。

  济济一堂,专题分享

  欧美大地作为此次岩土设备领域特邀展商,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也成为该会议最大的赞助商,与此同时也表明欧美大地在浙江省岩土力学及工程领域设备及技术服务类特殊供货商的身份和地位。会议期间,许多老面孔老用户纷纷走上台前与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和上海办同事握手问好,更有用户说“上次培训XX技术(人员)很辛苦,下次来一定要好好招待他“之类的话,只言片语,温暖于心。

  会上,欧美大地展出的室内岩土产品GDS岩石三轴测试系统、动三轴仪、空心扭剪仪及原位测试产品梅纳旁压仪等受到与会观众的特别青睐,咨询者甚多。

  欧美大地展台,络绎不绝

  11月22日,大会顺利闭幕,全体与会代表拍照留念,宣布此界大会圆满结束!

  第四界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大会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