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6第十五届中国北京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4 15:28 围观35760次

  每年,中国国际先进电子制造暨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引领亚洲乃至全球买家来到北京,共同搭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高质量的观众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

  2015年6月16-18日,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品牌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先进电子制造暨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中国知名度最高、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简称:国展中心)胜利开幕。2015中国国际先进电子制造暨智能机器人博览会迎来了32,158位专业观众,其中超过3,000名专业观众来自国外。展会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及新华网、新浪、搜狐、人民网、中新网、美联社等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先进电子制造暨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25日-27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先进电子制造暨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将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3、4、5四大展馆。设定展位1500多个。展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全面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培育和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