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职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国泰安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4 16:03 围观803次

  2015年12月11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机电学院代表一行到访国泰安总部,双方洽谈校企合作意向,并举行深职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洽谈会现场

  国泰安副总裁鲍清岩、泛理工科执行副主席魏庆军、机电与自动化群助理总经理范绪方、产品总监陆曙光、专家顾问杨明,以及深职院机电学院副院长钟健、教师刘先明与詹泽海等人出席此次洽谈会。

  会议伊始,鲍总和钟院长分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泰安和深职院的相关情况。

  国泰安提供的产品包括CSMAR数据库、实训室建设、实训软件及硬件。理工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机器人、机电等专业。为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公司专门组建了教育研发中心、教育装备团以及3D研发中心等机构,负责研发物联网和3D仿真软件等实训产品。同时,通过为院校提供岗前就业培训、课程资源梳理和顶层规划设计等服务提升建设实效。公司在机电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成功帮助江西理工、鄞州职教、丽江高等师专等高校、高职、中职院校建设机电专业、实训室,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建设实战经验。

  深职院在教师力量、研发团队、教学装备、教材开发、生源质量上都具有显著的优势,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广泛认可。深职院研发力量雄厚,教学设备或由本校教师研发,或依托外部机构根据本院校老师理念制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学标准汇编》成为后续示范校建设标准的基础,其专业教学资源库以及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等皆走在国内同等院校的前端。

  鲍总和钟院长都认为院校教学和企业实践经验同等重要。鲍总说,国泰安理工科团队拥有良好的企业工作经验,但相对而言对院校领域的了解则还略有欠缺,高职领域的产品研发也还在逐步成熟,需要深职院的师资力量给予指导,完成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

  钟院长表示,国泰安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正好是深职院做示范校期间所紧缺的,今后会将合作意向进一步落到实处。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会议进行到尾声时,双方举行了深职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本次会谈圆满结束。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东师范大学海嘉学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华东师范大学海嘉学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搜狐04-17
    华东师范大学海嘉学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2023年4月14日,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正式挂牌成立了“华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北京市顺义区教委副主任张旭东,民...
  • 济南大学-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济南大学09-23
    9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
  • 哈工大获“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认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哈尔滨工程大学近日消息,经过教育部、科技部专家评审,认定为校大学科技园等24家单位为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哈尔滨工程大学校科技园是本次黑龙江省唯一被认定的国家...
  • 重庆大学与浙商企业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青年报近日消息,重庆市浙江商会重庆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日前正式成立。44家浙商企业拿出462个带薪实习岗位供重大学生选择。重庆市浙江商会负责人说,该商会今年以来,...
  • 安徽滁州学院在来安广播电视台新建新闻专业实习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安徽滁州学院在来安县广播电视台新建新闻专业实习基地揭牌。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亚滨、文广新局局长俞德贵、广播...
  •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强调学科龙头与资源整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南大学获悉,9月15日全天,张校长和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国资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道,走访调研了资源环境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和新闻传媒学院。对西南大学成立后...
  • 江苏大学与镇江三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镇江教育网消息,近日,江苏大学与镇江三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三中举行,该基地的建设将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两校相关领导出席,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
  • 科德学院与东华软件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近日,在中关村东华合创大厦东华软件总部会议室,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与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薛向东董事长、人力资源部赵震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