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联通绿芽联合腾讯开展智慧校园轻应用公益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4 17:15 围观1062次

  智慧校园,从微信开始。2015年12月起,中国联通绿芽联合腾讯公司开展智慧校园轻应用公益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600余万元基于微信企业号开发的智慧校园云平台产品200套。

  学校无需支付微信认证费用,即可快速开通微信企业号,并可自主选择智慧校园应用模块,实现基于微信的校内管理、家校沟通、资源共享等应用。

  绿芽微信智慧校园云平台是基于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应用平台。学校开通微信企业号后,无需另行开发,简单部署、自主添加各类应用模块即可轻松实现校园管理移动应用,建立学校、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相互认可且稳定的连接关系。

  校园管理移动化

  ●平台统一。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组织与个体间的连接采用统一认证账号,不同部门不同身份的个体享有不同的信息使用权限,通讯录共享,打破数据壁垒,共享数据资源。

  ●功能丰富。丰富的功能帮助学校便捷地实现基本的沟通与协同管理。功能涵盖校内管理、家校沟通、资源共享3大类15个基础功能模块,包括:通讯录;通知公告、审批请示;班级相册、文件共享、资源分享;考勤管理、生活缴费等。同时可按需创建个性化应用,灵活设置菜单。

  ●安全可控。通过消息通讯全程加密传输、分级分权限管理信息资源、关键信息安全存储等措施有效保护数据的使用安全。

  信息沟通便捷化

  ●校内管理便捷精准。全平台客户端的覆盖和方便灵活的后台管理及连接能力,学校信息的传递在时间和空间上不再有阻碍。简化了管理流程、提高了信息的沟通和协同效率。

  ●家校沟通及时有效。“通讯录”、“班级相册”建立起学校、学生、家长之间广泛有效的连接,按层级权限控制的信息流通,可灵活选定对象即时沟通、群聊、建立小型班会等。实现校务公开,让家长和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改变过去封闭、僵化的管理模式,促进家校共育。

  资源共享定制化

  根据学校需求定向开发资源共享模块,实现特定群体内资源的有效共享,提高资源利用率。

  详情参阅http://www.edu-info.net/index.php?m=formget&c=index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