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衢州市电化教育馆开展电子书包应用调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6 09:37 围观407次

  近日,衢州市电化教育馆一行4人到常山县、开化县开展电子书包教学应用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常山第一小学《运算律》和开化天地外国语学校《数图形的学问》的电子书包课,与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对学校电子书包应用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调研组指出,电子书包应用要坚持学科本位,需求导向,要从学科本身的需求出发,有目的地使用;要技术融合,突破难点,寻找电子书包的教学切入点,协助突破学科重难点;要课题引领,合理应用,将电子书包应用与课题研究相结合,以研促用。

  据悉,为推进浙江省移动学习终端试点项目在衢州落地实施,深化衢州市教育局“让装备走出来,用起来”活动,2015年11月,衢州市电化教育馆成立了电子书包应用校际联盟。此次调研是衢州市电子书包应用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联盟学校电子书包应用情况,为联盟成员学校开展互学互看、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积累典型经验,也为举办第一期电子书包应用联盟研讨例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衢州市电化教育馆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马鞍山雨山区举行电子书包教学应用展
    马鞍山教育信息网06-14
    为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促进雨山区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高,雨山区教育局于6月8日上午在雨山实验学校成功举办雨山区电子书包教学应用展示会,参训教师共200余人。在展示会上,来自雨山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