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宁夏首个3D打印实验室落户二十一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6 10:18 围观395次

  1月5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向二十一小学捐赠“3D打印创新教育实验室”,标志着我区首个3D实验室正式成立。

  此次民进宁夏区委捐赠的实验室,包括6台小型桌面打印机、1台中型桌面打印机、扫描仪、拉丝设备、耗材等,共计23万多元。据二十一小学校长马恒燕介绍,3D打印创新教育实验室的建立,将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目前最前沿科技,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组织开发以3D创新软件设计为主的校本课程,组织学生开展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区将在全区所有中小学开展3D科普教育。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新教育实验室全线升级 新增学习计划、实践课等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近日,作为国内率先开展中学生研究性学习实践研究的在线平台,创新教育实验室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以更好地对接全国不同中学更为灵活的学习需求。据了解,在保留便捷的在线学习方式...
  • 创新教育实验室破解研究性学习开展难题 助力中学接轨新高考
    腾讯教育01-14
    随着高考改革的稳步推进,研究性学习成为落实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的重要体现,被纳入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的必修课程。对于中学来说,推进研究性学习全面贯彻了新高考“育人为本”的教育观念...
  • 3D打印技术现身福建泉港美发中学
    泉港区教育局06-08
    近日,泉港区美发中学举行3D打印教室及3D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该校1997届校友庄碧林先生向母校捐赠3D打印机4台,价值十余万元。揭牌仪式后,该校科技社成员参加3D技术操作演示,现场体验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