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安庆大观区召开在线课堂现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6 14:03 围观633次

  为提高农村小学教学质量,解决缺师少教的难题,安徽省独创了在线课堂的新型教学模式,大观区作为第二批试点推广单位,在线课堂正式开课。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大观区在线课堂现场会在山口学校召开。在区教育局党工委江小兵书记的率领下,大观区教研室黄灿、汪昌武、边莹一行领导莅临山口学校,海口中心学校、皖河中心学校分管教学的校长、主讲教师出席会议,山口学校的教学点辅助教师聆听了课堂教学。

  山口学校的祁媛媛老师,利用在线课堂设备执教了一堂音乐课,柏子小学、东山小学的二年级学生享受了现代教学带来的福利。课后,与会人员就在线课堂设备、在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江书记作重要讲话,要求各校使用好在线设备,落实常态教学,他说欣喜地看到了教学成果:在线设备运用正常,声音悦耳、图像清晰,学生常规训练到位,主讲教师素质全面;与会老师发言积极,年轻的“新兵”老师即将成为“大将”老师,发言中充满了自信、思考,也源于平时的善于沟通、乐于奉献;各校领导的重视,在建设管理、使用维护,学校要重视,更要关心、培养青年教师。并强调要求:1、提高认识:在线课堂是值得做,上得好的工程,各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2、加大投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加大主、辅助教师奖励,加大设备维护力度;3、加大研究:认真教学,积极探索,从降低难度,减少内容等方面寻找符合在线课堂教学的新路子。

来源:大观教育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