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灭绝人类 超智能机器人2040年起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8 11:11 围观256次

  好莱坞电影里经常可以看到未来的机器人有了自己的智能,起来反抗人类,比如《终结者》、《黑客帝国》什么的都已经成为经典。那么,这真的有可能吗?

  至少加拿大著名科幻作家Logan Streondj相信这些。他警告说,拥有超级智能的机器人最早可能在2040年发动对人类的反击,甚至可能彻底灭绝人类。

  他在一篇博文中写道:“人工智能战争最有可能发生在2040-2050年间。那时候,机器人的数量会和人类差不多或者更多,而且可能会有足够聪明的机器人,要求获得自己的生存空间。”

  灭绝人类!专家:超智能机器人2040年起义

  他还警告说,机器人战士可能会成为这一切的导火索,因为在未来战争中,人类会越来越多地投入军事机器人。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称,2014年我们一共生产了大约1.1万部军事机器人,但可能还有很多处于绝密状态,无人知晓。

  Logan Streondj认为,如果这种机器人每年增长13%,2040年就会有至少23万部,2053年则会突破100万部,和美军总人数持平。

来源:PCOS技术论坛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