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8 13:12 围观491次

  2015年1月8日 –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先进的沃特世液相色谱(LC)、质谱(MS)和信息学技术以及全套分析平台。

  “沃特世的威姆斯洛分部离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很近,这非常有利于我们与生物科技中心的科研人员保持密切联系,是推动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和合作的良好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密切的关系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他们面临的挑战,”沃特世制药事业部的高级总监Richard Ladd说道,“在阿尔德利园区中进行的科研项目涉及各个科学领域和技术水平,非常符合沃特世的创新战略方针,也很符合我们以健康和生命科学为核心的业务方向。”

  该实验室将配备多款最新的沃特世技术成果,包括ACQUITY® QDa®、ACQUITY H-Class?、ACQUITY UPC2®和ACQUITY PDA Detector?,沃特世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充分发挥这些仪器平台的最佳性能。除此以外,该实验室还将配备由阿尔德利园区所有者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提供的核磁共振(NMR)系统。

  “这对于在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开展业务的所有研究者来说都是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实验室进一步完善了BioCity的培育模式,让我们能够为那些处于成长阶段的新兴公司提供获得成功所必需的工具、技术和知识 — 无论是在人才、资产还是技术方面,”BioCity集团的CEO Glenn Crocker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像沃特世公司这样高瞻远瞩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但完全认同我们发展策略,还积极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阿尔德利园区中的各种资源。”

  沃特世/BioCity实验室计划于2016年初揭幕,届时它将为阿尔德利园区悠久的科研历史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进一步完善该园区的前沿科研设施。

  关于BioCity/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

  位于阿尔德利园区(柴郡)的BioHub生物科技中心是由专业生命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运营的一个合作型研发中心,新兴和成长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不仅能受益于BioCity专业的培育支持服务(包括共享服务、培训、业务支持和投资渠道),还能够充分利用阿尔德利园区的高水平研究设施。

  BioCity于2003年创建,是当时欧洲的首家生物科技培育公司,而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创建于10年后的2013年,自创建以来发展非常迅速。BioCity团队目前为150多家公司提供支持,运营着一系列的创新引擎培训基地(Innovation Engine Bootcamps),已协助成功创建了30多家(实体或虚拟)新公司。为了给这些新公司提供支持,BioCity成立了由80位思想领袖、成功企业家、VC和业务专家组成的导师网络

  BioCity创立9年后,于2012年在格拉斯哥附近创建了BioCity苏格兰分公司,又于2013年在诺丁汉的联合博姿企业区创建了MediCity公司。

  超过200家公司通过BioCity的业务培育服务得以成功创建,这些公司筹集的原始资金超过5千万英镑。13年来,BioCity的公司培育存活率达91%,有力地证明了BioCity培育模式的成功,这也让BioCity的所有分部都成为了国际化的生命科学创业活动中心。

  关于阿尔德利园区/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

  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旗下的阿尔德利园区是蜚声国际的英国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创新园区。阿尔德利园区坐落于景色优美的柴郡风景区,占地400英亩,拥有超过100,000平方米的高端科研实验室区域、100,000平方英尺的一流公园式办公区域,以及300,000平方英尺的新开发区域,该区域设置了办公区、实验室和生产区域,还提供体育和休闲设施、饭店、咖啡馆和国际会议中心 — 是集生活、工作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MSP)是由科学家、创新性人才、投资商和企业家组成的团体,致力于推动创新科学和技术业务的发展。MSP旨在提供适宜的发展环境和商业联系,促使创新思路蓬勃发展和推动经营理念的实体化。作为英国最大的科研园区运营者,MSP在西北地区拥有五个基地,为生命科学、ICT、工业技术、高级工程和数字创意公司的成长提供支持,其业务内容涵盖从白手起家的创业阶段到欧洲总部级公司发展所需的各项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