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永兴阐述固体饮料加工技能综合实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1 13:04 围观255次

  固体饮料是以果汁、植物提取物、糖或食品添加剂等为原料,加工制成粉末状、颗粒状或块状的制品。其成品 水分不高于5%,必须经过冲容后才能饮用。

  果香型固体饮料的一般工艺流程:

  配料→成型→烘干→过筛→检验→包装→成品

  1.原料清洗

  冲浪式洗果机:用流动清水漂洗,洗净果实表面的泥沙和污物后再用清水冲干净。

  2.破碎

  破碎打浆机:将物料破碎、打浆。

  3.榨汁

  螺旋压榨机:将物料压榨成果蔬汁液。

  4.过滤

  板框过滤机:将榨汁后的果汁经板框过滤机进行过滤。

  5.浓缩

  浓缩锅:将经过滤的果蔬汁进行浓缩。

  6.加配料混合

  混合机:按照比例加入白糖、柠檬酸和香料等。

  7.造粒

  颗粒机:将搅拌好的物料制成所需尺寸的颗粒,或将结块状物料打成小颗粒。

  8.烘干

  热风循环风箱:将造好的颗粒均匀铺在烘盘中进行烘干。

  9.过筛

  振动筛:将物料过筛。

  10.包装

  颗粒包装机:将干燥后的成品晾凉后立即包装。

  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加工食品饮料实验室实训设备,已为多家高校提供成套实验室实训设备,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荣获“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设备均采用卫生级食品专用不锈钢制做而成。

点击进入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