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温试验箱在日常使用中的注意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3 13:54 围观359次

  高温试验箱适合测定煤中水分、烘干物品、干燥热处理及其它加热之用。本系列设备采用数显温度调节仪进行温度控制、控温灵敏、操作简便、性能可靠,数字直接显示出工作温度,直观易读。工作室温度可在室温至300℃之间任意恒温;能自动切断电源,保护设备和试品。

  1、高温试验箱外壳必须良好、有效接地,以保证安全。

  2、高温试验箱内不得放入易腐、易燃、易爆物品干燥。

  3、当干燥箱工作室温度接近设定温度时,加热指示灯忽亮忽暗,反复多次,属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在测定温度达到控制温度后30分钟左右,工作室内温度进入恒温状态。

  4、当新设定温度低于100℃以下,用二次升温方式,可杜绝温度“过冲”现象,假设50℃,第一次设40℃,等温度过冲开始回落后再设定至50℃。

  5、干燥箱在工作时,必须将风机开关打开,使其运转,否则箱内温度和测量温度误差很大,还会因此项操作引起电机或传感器烧坏。

  6、箱内应经常保持清洁,长期不用应套好塑料防尘罩,放置在干燥的环境室内。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材料老化高低温测试箱冷冻油变质原因有哪些

    材料老化高低温测试箱冷冻油变质原因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冷冻油是高低温测试箱制冷系统中核心的一环,用于制冷压缩机内各运动部件润滑的油,称为冷冻油,主要是润滑,密封,降温,功能调节等等功能,如果少了...
  •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箱皓天全面阐述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箱皓天全面阐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箱主要功能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箱采用进口荧光紫外灯为光源,可以模拟由阳光、雨水和露水造成之危害。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箱利...
  • 氙灯老化试验箱和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区别

    氙灯老化试验箱和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自然气候光老化试验方法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模拟紫外光老化、第二种就是模拟全阳光老化。氙灯老化试验箱和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同样是光老化试验设备,...
  •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灯管应该如何选择?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灯管应该如何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辐照度(光照强度)的控制对测试结果是极为重要的。紫外光老化试验箱使用的多数型号的UV安装有太阳眼光强控制系统。太阳眼光强控制系统允许用户根据不同...
  • 高温老化试验箱价格多少?多少钱一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原文来源:高温老化试验箱价格多少?多少钱一台?编辑:林频仪器至始至终价格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在别的行业可能会有一个大概价格,但是在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并不是这样的,因为环境试验设备...
  • 大型高低温湿热试验室,老化房选品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大型高低温湿热试验室,老化房选品牌之好且新方法挑选到您满意的大型环境箱,高低温环境室,高温老化房也是有好方法,简户仪器给您得出好方法之捷径,在外资企业的QA品质测试部,更习惯把他叫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