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临沂临港区:学有优教 教学设施不断优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3 15:47 围观596次

今年临沂临港区财政民生支出19亿元,占全区财政支出的84.3%,大手笔的投入让覆盖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方方面面的各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生根,全区人民的期盼和梦想已经悄然实现。

学有优教,教学设施不断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临沂临港区不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优化教育设施资源布局,确保全区教育高水准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仅2015年,临沂临港区投资6000万元,建设了教学楼、综合楼、餐厅楼等26个校舍项目,共计4万平方米;完成了25所中小学田径场、篮排足球场地建设;完善基础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购置427套多媒体电子白板、2206台电脑等信息化教学设备,进一步充实了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在教学设施日渐完备的同时,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2015年,全区本科进线360人,中考高分层比去年提高了28%,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上半年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临沂临港区教育工作获得全市第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数”说安图新事 “绘”作教育蓝图

    “数”说安图新事 “绘”作教育蓝图
    吉林省教育厅01-19
    近年来,吉林省延边自治州安图县教育局不断探索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加大投入,积聚项目建设新优势。不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
  • “教学实践”请进来 “理论应用”走出去
    新浪新闻05-02
    把学习、观察、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在日前召开的北京大学法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上,学院各年级党、团支部书记、班长等学生干部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
  • 山西河津: 关注教学设施使用情况
    山西省河津市审计局08-07
    近日,山西省河津市审计局对相关学校教学设施购置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对部分学校图书馆书籍购置使用、体育馆修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核实。图为审计人员深入小学调查了解校图书馆建设、...
  • 虚拟现实点亮科教之光 曼恒建设人机工程重点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高等院校作为未来行业专业技能最基础的培训机构,担任着重要的人才培养重任。不同于传统的教学设施及手段,随着数字信息化设备和教学方案的加入,教育科研领域越来越多地采用计算机应用、人机互...
  • 广西壮族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将获“标配”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广西新闻网获悉,日前,《广西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项目规划(2010-2020年)》发布实施。按照规划,为缩小城乡间、学校间差距,将按统一标准,为义务教育学校配备标准化教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