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现代中庆独家冠名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4 11:46 围观373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田江平)作为华北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教育装备领域专业展会——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3月30日-4月1日在北京市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展会获得了中庆集团的独家冠名支持。在此次展会上,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将得到全面展示。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行业内专业盛会,教育装备不仅是用户重点关注的展示项目,也是教育设备科技潮流的引导之地。每年展会上都会出现教学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成果,内容颇丰。此前就出现在各大展会上的中庆现代,此次以教育装备展示会冠名商的身份亮相,其又将会以怎样的面貌示人呢?

  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助推发展

  作为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现代中庆一直是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常客,并倍受关注。而本次展会,现代中庆也将高调展现全线与教学相结合的最新产品线,凸显品牌深耕教育并领航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坚定决心。

  中庆在23年间积累了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打下了厚积薄发的坚实基础。如今,现代中庆坐拥三大研发中心、6家独立子公司、21个分支机构和300多家代理商,服务过的用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00多个教育局,累积超过3万余所学校,资源雄厚。此外,基于在教育领域的专注服务,现代中庆更是获得了2015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发力STEM教育“中庆生态系统”雏形初现

  现代中庆在保持原有音视频技术的同时,与美国CLS合作,引进国外的成熟的整套STEM课程体系,这不单是产品引进,是对一门学科的整体引入,包括了装备,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等完整的体系。这样的STEM,不再只是面对尖子生的精英式培养,而是满足学校所有学生整体能力提升的普及式教育,将给予中国STEM教育很大的助力。

  STEM课程体系的引进和中国政策不谋而合,这正体现了中庆懂教学,以教学为出发点,把握中国教育发展未来方向的敏锐洞察力。这也标志了中庆集团进入以学科教学为核心,以音视频技术为产品架构,拓展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的“新中庆时代”,这样的新体系可以最大化的发挥新科技在教学应用中的功效,“中庆生态系统”也将初现雏形。

  2016年3月30日,现代中庆又将为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是为全面配合2016年度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教职教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所等相关教育部门政府采购及其它采购、招标工作而举办的专业盛会。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已成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富盛誉的品牌展会之一。是联系教学设备生产、研发、使用的桥梁和纽带。此外,本次展会还将就“十三五”开局年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等问题展开系列论坛研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