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古朵特价促销:4%绵羊红细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8 13:20 围观334次

  特价促销:4%绵羊红细胞100ml

  古朵生物专业提供:4%绵羊红细胞

  产品名称:4%绵羊红细胞

  规格:100ml/500ml

  保存条件:详见说明书

  主要用途:科学研究

  4%绵羊红细胞100ml原价400元,现价300元

  古朵是专业经销生物科学领域的知名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企业规模迅速发展中,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产品包括各种血清、血浆、染色液、及标准品等6万余种类。在业内有一致好评,我们的目标是建成集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一流的化学品生产销售企业。

  现特价促销4%绵羊红细胞。本公司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一体,竭诚为您提供产品信息。

  更多关于4%绵羊红细胞信息,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血清中沉淀物的出现有许多种原因,但最普遍的原因是由于血清中脂蛋白的变性所造成,而血纤维蛋白(形成凝血的蛋白之一)在血清解冻后,也会存在于血清中,亦是造成沉淀物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这些絮状沉淀物,并不影响血清本身的质量。

来源: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一代苏木素-伊红染色液(H-E)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苏木素-伊红染色液(H-E)系统说明书国械备20170850号【产品名称】苏木素-伊红染色液(H-E)HEStainingSystem【产品编号】HE-500ml,HE-1000ml,HE-2500ml【包装规格】苏木素染色液500ml、1000ml2500m...
  • 胡老师通过教育装备采购网订购上海古朵迪夫快速染色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
  • 糖原PAS染色液(真菌专用)使用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远慕供应糖原PAS染色液(真菌专用)使用说明书,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
  • 客户通过中国教育采购装备网订购R250染色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
  • 血清和血浆内的细胞因子含量有什么差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上海古朵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疫试剂盒,白...
  • 上海古朵:改良油红O染色液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脂质(Lipid)是中性脂肪、类脂及其衍生物的总称,其共同的物理特性是不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如乙醇、等)。人体的脂肪主要有两种:1、储存脂肪,如中性脂肪,主要分布于皮下、肾、胰腺等部位。...
  • 客户通过采购网成功订购上海古朵伊红染色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上海古朵是国内elisa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疫试剂盒,白介素试...
  • 上海古朵的生物胎牛血清新品上市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3-11
    上海古朵生物胎牛血清新品上市古朵生物新品上市进口/国产“胎牛血清”生化试剂,产品种类繁多,现货供应,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客户可通过在线留言、QQ/MSN、E-MAIL和电话咨询等方式与上海古朵取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