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镇江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创新性互学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0 09:50 围观413次

  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和课程游戏化,镇江市实验幼儿园于昨天开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组相互学习与研讨,结合各班特色,将本班的区域游戏进行了调整与改造,并派出各自代表,将各班区域游戏改进后的环境与幼儿游戏情况进行了展示和讲解。秉承一班一色彩,一班一风格的特色整体创设。改造后,区域设置更加合理、材料投放更加丰富,幼儿兴趣更高。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主动学习的意识,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合作精神,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金山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教育局10-19
    日前,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公布全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视导结果,盐城市盐都区管理与保障水平、游戏化实施水平双双获得优秀等次,是本次视导中盐城唯...
  • 江苏泰州兴化市区域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3-09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兴化市在课程游戏化理论和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体现为理念和行为的转变,环境和资源的优化,幼儿和教师的发展。今年,该市依托前期发展的良好基础,大力开展区域推进...
  • 江苏省建6家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指导中心
    华龙网07-18
    省教育厅近日依托相关单位建立6家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指导中心,分别为:依托江苏省教育学会建立我省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指导中心;依托江苏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建立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
  • 走近交互智能平板 构建新型现代化教育
    广陵区教育局04-05
    近日,广陵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学前教育交互智能平板使用培训。全区各类幼儿园专任教师和对新装备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中,希沃工程师介绍了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交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