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惠普发布Sprout Pro主打教育和企业级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0 13:09 围观1348次

  2016年1月19日,惠普公司发布SproutPro,这是该公司在2014年发布的浸入式计算平台Sprout的最新版本。据天工社了解,Sprout最初的设计是针对消费客户,而这次最新推出的SproutPro则把焦点转向了教育和企业领域。Sprout是一款将投影仪、3D扫描仪、3D摄像头、触摸屏同时集成进一个桌面设备的计算机。这是惠普公司规划中的混合现实系统中推出最早的一个产品系列。(该系统还包括尚未发布的多射流熔融3D打印技术)。


  当初Sprout刚一上市,就惠普宣传为一种改变了用户与计算机交互方式的设备。比如,您可以将一个咖啡杯放在屏幕前3D扫描仪的垫子上,使其立刻被3D扫描进计算机;或者将这个垫子作为一个虚拟投影键盘来使用;或者通过一个类似手写笔的装置和3D眼镜与显示器进行互动。

  尽管消费版本的Sprout在上市之后总体上反响还不错,但是据说这款产品要进入主流仍然需要一些调整。虽然具体的销售数字并没有公布,不过惠普公司已经暗示它的销售状况达到了预期,这也是导致该公司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该平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惠普希望通过SproutPro来“改变教师和学生们的学习、创造、合作和分享的方式”。


  惠普浸入式计算全球负责人兼总经理LouisKim表示,SproutPro是专业创意人员、学生和教师的工具。其即时的2D/3D扫描、增强现实和浸入式的双屏幕的体验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据了解,SproutPro目前正在60所领先的学校里进行测试,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更加广泛的发布。另外,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医疗保健、零售和制造业部门都对这个Pro版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此外,其他的科技公司,如Facebook、谷歌、微软和Nvidia,正在致力于研究如何将自己的技术和服务纳入SproutPro平台。


  惠普公司宣称SproutPro可以帮助学生“获得亲身实践的学习体验,使其无论从思考还是表达上都能获得前所未有的训练。”此外,Sprout也能够改变学校一直以来“一刀切”的教育模式,其基于云计算的评估系统可以支持学生的自适应学习,这样学习课程可以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程度进行调整。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SproutPro配置了23.6英寸Zyr显示器、英特尔最新Corei7处理器、NvidiaGeForceGT945A显卡、1T存储空间、8GBRAM(可升级至16G)、两个USB3.0端口、HDMI和以太网端口,当然也支持WiFi和蓝牙。


  SproutPro的市场零售价为2,199美元,其系统已经集成了诸多3D建模和3D打印软件,如欧特克公司的Tinkercad、Meshmixer、Sculpt+和微软的3DBuilder等。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