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坚固不怕摔!惠普推出面向教育市场笔记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1 14:41 围观420次

  Chromebook自推出以来,已经在教育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这不,惠普又推出了新款Chromebook 11 G4 Education Edition。“轻便、耐用”是惠普给这款产品打的标签,不过其0.8英寸(20mm)的厚度和2.7磅(1.2kg)的重量似乎只能说也还不错。而“耐用”,大概就是在机身四周裹上了橡胶包边吧。

  惠普称,这是通过军用标准测试的“最轻薄/教育向”Chromebook,既然是通过了军用测试,看来其“耐用”也不是无的放矢。而面向教育市场,Chromebook 11 G4 Education Edition在用户使用时,最多也不过从桌子上跌落,机身的橡胶包边足以保护它了。
  Chromebook 11 G4 Education Edition搭载了赛扬处理器,续航时间可达9.5个小时,屏轴可180°放平,其键盘采用了防泼溅设计,整机无风扇,另外还可选IPS显示屏和3G/4G网络连接。该款产品将于本月上市,售价为199刀(约1039元)。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