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空间解析九州牌酒精浓度计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1 17:24 围观196次

  九州牌酒精浓度计使用方法

  1)将折光棱镜对准光亮方向,调节目镜视度环,直到标线清晰为止;

  2)调整基准:测定前首先使标准液(纯净水)、仪器及待测液体基于同一温度。掀开盖板,然后取1~2滴标准液滴于折光棱镜上,并用手轻轻按压盖板得出一条明暗分界线。旋转校准螺栓使目镜视场中的明暗分界线与基准线重合(0%);

  注:本光学仪器出厂时已调校好,可直接使用。

  3)掀开盖板,用柔软绒布擦净棱镜表面,取1~2滴被测溶液滴于折光棱镜上,盖上盖板轻轻按压,读取明暗分界线的相对刻度,即为被测液体的浓度值及密度值。

  4)测量完毕后,直接用潮湿绒布擦去棱镜表面及盖板上的附着物,待干燥后,妥善保存起来。

  五、注意事项及维护:

  1) 使用完毕后,严禁用自来水直接冲洗,避免光学系统管路进水;

  2) 在使用与保养中应轻拿轻放,精心保养,光学零件表面不应碰伤划伤;

  3) 本仪器应在干燥、无尘、无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保存,以免光学零件表面发霉;

  4) 与被测物接触的棱镜属易耗品,不能修复,请予以理解;

  5) 用户必须遵守上述使用方法,如造成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不予以保修。

九州空间解析九州牌酒精浓度计使用方法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