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走进四十九中新枫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2 17:32 围观1062次

  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的校园里,有着一家叫新枫的生物公司,它是以生物实验室为基地,创立的一个彻彻底底由学生自主运营的公司。公司成立短短数月,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称道。 1月15日,青山区政协易美松主任带领文史教育组委员20余人来到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走进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新枫生物公司。

  新枫公司的代表向各政协委员讲解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机制,更以精油唇膏为实例,现场为参观者展示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制作流程。“投身学生公司,不仅让我获得了书本无法给予的成长经历,也对我未来的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很幸运,在我的高中时代能邂逅新枫。”

  参观北京川布兰承建的植物组培实验室

  易美松主任对四十九中积极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称赞学生模拟公司这种新的活动形式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更真实、更全面走进社会、认识社会的实践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并以资鼓励学生们开发更多的生物技术产品,把公司办得越来越好。

  新枫公司精油系列产品所取得的成功,也是川布兰生物特色课程走进校园的一次初试。未来的川布兰将继续开发更多内容丰富的特色课程,助力校园特色化实验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5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社”彩缤纷之走进生物特色社团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4-15
    您是否曾经或正在处于这样的教学窘境?“生物实验基本靠讲,学生实践基本靠想。”or“新型实验室不会使用,实验开展毫无头绪。”or“实验设计无特色,学生实验无兴趣。”如果您被戳中,不用担心,...
  • 第三届全国文化班级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21
    3月19日,第三届全国文化班级论坛暨班级管理研修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近400名代表齐聚武汉第四十九中学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文化交流研讨。学校广场上,舞蹈社、轻音社、快手社、文学...
  • 三月,与川布兰相约种下一个春天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7
    小时候,我问妈妈树是什么?妈妈亲切的说是“绿色工厂”。我问妈妈树的枝叶是什么?妈妈笑着回答说是“快乐的音符”。长大后我问自己树是什么?我说树是每个人离不开的朋友。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们该...
  • 【3.8“女王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07
    明天就是3.8“女王节”了,女士们要注意了,男士们更要警惕了。鲜花、美酒、佳肴怎能俘获女王殿下的芳心?这个“女王节”,来点特别的很有必要。3月6日,一场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3.8校园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