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汉新普惠科技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2 17:35 围观658次

  2016年1月21日,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年会如期进行,并圆满落幕。

  为表彰与鼓励为武汉新普惠辛苦奉献的新普惠家人,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在简朴寨酒店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年会,有唱歌、有跳舞、有游戏等等。会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同时吸引了不少其他进餐的客人和酒店员工,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各种活动。

  当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此次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氛围,此次活动中更体现出了新普惠所有员工的朝气、与团结。所有员工表示,愿意同新普惠同发展共进步,一起挑战未来、奋发向上,让新普惠越来越好而努力。

  在此,新普惠也祝愿各位家人在2016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同时也给客户朋友们拜个早年,祝愿各位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版权所有(武汉新普惠)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自动气象站升级提高观测能力为农服务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2-15
    安徽省宁国市自2003年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建成区域自动气象站共58个,近期市气象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区域自动气象站新站址勘察工作,该市区域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全...
  • 自动气象站百科(自动气象站知多少)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2-04
    自动气象站(automaticweatherstation)由电子设备或由计算机控制,自动进行气象观测和资料收集传输的气象站。有线遥测气象站气象仪器的感应部分同读数或记录仪表相隔几十米到几公里,中间利用有线...
  • 为什么气象观测场都建立在空旷的地方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2-03
    全国各地的观测场都距建筑物有一定距离,而且四周有许多空地。为什么气象观测场都建立在空旷的地方呢?因为雨、雪、霜、雾等各种天气现象,都是由空气流动的状况、温度高低的变化,促使空气内所含...
  • 校园自动气象站成为学生的实践课堂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1-25
    自动气象站不仅仅是观测气象的专用设备同时也是会成为学生的时间课堂。嘉和苑小学气象站是蜀山区中小学首个校园科学气象站,并将校园自动气象站作为学生的实践课堂。该校园自动气象站建有五要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