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年 英特尔服务器芯片爆发的一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5 10:22 围观415次

  当你发布微博或者微信,或在优酷、爱奇艺看电影,或玩在线游戏的时候,你可能启动了某处的服务器

  服务器如今已经可以说无处不在,目前大多数的服务器处理器都是采用的英特尔中央处理器,该芯片制造商在未来三个月可能发布大量的服务器芯片。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芯片可能是在本季度晚些发布的服务器版的Broadwell-EP Xeon芯片,该系列处理器将成为应用到最新的、销量最大的单路和双路的高容量服务器的产品。

  虽然现在还没有详细的细节可以分享,但是这些芯片将基于英特尔Broadwell架构。预计芯片的计算能力更强,并且具有新功能,这样使得数据计算速度更快。

  前身Haswell-EP处理器拥有多达18个核心,新发布Broadwell架构的芯片可能具有更多的核心,并且支持DDR4内存和以太网络支持。

  对于多路的服务器,英特尔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销售更强大的Broadwell-EX芯片,这个产品将提供更大的高速缓存。

  除此之外,英特尔也将开始出货16核Xeon D芯片,分析公司Linley Group公司在本周发送一份研究报告中说,Xeon D芯片将在服务器,网络和存储阵列和家电为目标市场。Xeon D芯片也是基于Broadwell架构。

  英特尔公司公司一直希望成为数据中心和应用程序的首选服务器,为此,英特尔不断地提升技术,并通过调整控制器和其它组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可以帮助服务器更加高效和节能。英特尔表示,其定制服务器的整体处理器出来相比去奶奶第四季度增长了40%。

  此外,英特尔还希望创建一个可以运行特定应用程序非常快的芯片,同时也有足够的动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该芯片制造商花了167亿美元购买了Altera公司,这笔167亿美元的交易让英特尔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可编程芯片制造商。Altera的芯片被用在网络设备等一系列产品上,英特尔近期瞄准了相关领域。

  所以说,2016年,将是英特尔服务器芯片爆发的一年!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