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面对复杂环境 教育装备企业如何应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5 09:24 围观494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黄磊)2016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方面面临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大,利润增长不断下降这一关口。另一方面教育改革将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要摒弃高度统一的标准化培养模式,倡导启发式教学和研究性学习;职业教育要切实推进校企业合作、工学结合,开展需求导向的个性化、多样化培养;高等教育要加强师生互动,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

  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下,教育装备市场会向哪个方向发展?教育改革会给教育装备企业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这是所有教育装备企业都十分关注的问题,这一点我们在本次2月25日的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点击进入年会专题页)的报名反馈中已经得到了验证,我们也会把其作为重点内容之一在会议中展现。虽然今天我们能够做到的只能是展望,但是我们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展望,在领导、专家对于政策的解读及行业先行者的发展动向中,相信会让您看到行业顶级智慧给出的集体方向。


  从反馈中我们还看到,报名参会的企业家们不仅关注宏观趋势的变化,同时也在思考着调整自己企业的发展战略:如何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如何进行升级转型以寻求突破;小微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帮助企业壮大;企业间如何更科学的进行合作与资源分享等问题都在反馈中高频率地出现。

  本次企业家年会的初衷是答疑解惑,为此我们对会议不断进行着调整,以求在大家关注的内容上进一步丰富内容,并尽全力邀请最适合的嘉宾精确解答与会者的困惑。在年会很有限的时间里,可能无法解决每一个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但众多业内顶尖级精英的深度交流与碰撞,一定会带给大家更为全面的思考与理解。


  需要了解更多请进入:2016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专题页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