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洋铭清华大学移动演播室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6 14:08 围观1088次

  用户名称:清华大学

  用户需求

  节目制作的多样化,已经变成目前的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节目制作机构也应运而生。但是,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大家也在绞尽脑汁想办法去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收益。因此,在选择设备及器材的时候,也更加的谨慎。

  应用产品

  SE-2800移动演播室,HDR-70机架式录制单元,ITC-100内部通话系统,YAMAHA调音系统,演播室灯光系统,专业演播桌,无线收音系统,专业广播级摄像机

  技术方案

  面向 EFP 节目制作来说,是需要器材和团队来完成的工作。如何降低成本也尤为突出。传统的EFP搭建需要大量复杂的器材,同时现场的搭建耗时耗力,消耗了大量时间及人员成本。同时,各种器材的运输也是困扰制作团队的问题。


  图1 系统连接图

  使用效果

  此项目投入使用后,客户能适应快速移动布置,使用6个机位广播级手持摄像机、广播级肩扛摄像机,通过综合线传输视频及通话/Tally提示信号。摄像机采用电池直接供电,不需要进行摄像机的远程电子快门/白平衡/光圈等参数的统一遥控。来满足一般室外拍多机位节目的录制需求。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