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埠信维北京五十中礼堂LED屏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7 10:43 围观442次

  学校案例项目:北京市第五十中学礼堂LED屏

  1、学校概述:

  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创建于1953年,位于风景秀丽的龙潭湖畔,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校。

  校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硕果累累、小鸟啁啾、环境优雅,学校三座教学楼、两座综合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及一万平米的全封闭人造草坪运动场错落布局,中心花园、婆娑古槐、多层次绿化围墙彰显着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

  学校设备先进,学生教室和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美术、形体等专用教室都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并建有多个高端实验室;图书馆藏书丰富,实行开架阅览,满足同学的借阅需求;

  历经六十余年风雨,几代人薪火相传,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在不断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苦练内功求发展,改革创新谱新篇,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成为了享誉京城的优质教育品牌。

  2、项目方案:

  礼堂为升级改造项目,涉及到礼堂的新增显示设备及广播升级改造,主要包括音视频建设。

  本次项目主要涉及三大系统

  A、 音频系统:包括主扩全频音箱、补声全频音箱。

  B、 视频系统 :舞台P4全彩色大屏建设。

  C、 舞台装修:舞台重新搭建及周边装修。

  我司承接显示设备:视频系统即舞台背景全彩色LED大屏幕系统

  3、建设原则

  1)、实用性原则

  系统选用的主要技术和产品应该具有成熟、稳定、实用的特点,并充分满足应用、技术开发及信息管理的需要;所采用的产品均选用著名厂商的主流产品,厂商有丰富备件支持;而且以当前需要为出发点,并充分考虑到长远发展。

  2)、先进性和成熟性原则

  会议系统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要想使当前建设的系统工程在今后十几年内保持其先进性是不现实的,而且要追求新、奇、特的配置将会加大投资总量。在设计中,我们依据先进性与成熟性并重的原则,考虑到近年来的发展特点,把先进性放在重要位置。

  3)、安全性和可靠性原则

  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是整个系统建设的基础。要适当考虑关键设备的冗余和容错能力。要确保系统运行的可靠性、数据传输的正确性,以及为防止异常情况所必须的保护性设施,保证数据不因意外情况而丢失和损坏,采取多种检查和处理手段,确保可靠、安全的运行。

  4)、开放性和标准化原则

  严格按照国家和国际标准或工业标准来设计,并采用满足国际标准的设备。使全系统的硬件环境、通信环境、软件环境、操作平台之间的相互制约和影响减至最小。

  5)、可扩展性和可升级性原则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系统中的设备必须有非常好的扩充性。设计中保证系统结构模块化,软硬件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扩充和升级必须要以最低成本浪费为前提,并保证扩充及升级要能够平稳的过渡。

  6)、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原则

  整个系统是由多种设备组成的系统,因此我们在推荐产品时着重考虑所选产品要具有良好的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

  7)、性价比最优

  仔细分析、讨论用户需求,力求设计紧贴需求,在设计上寻求最佳的性能价格比。在提高系统性能的前提下,降低总成本。

  8)、系统图:

  4、使用及效果

  1)、实时显示真彩色视频图像,实现现场转播、回放功能;

  2)、可驳接摄像机,清晰、无闪烁的实时显示视频图像,实用显示真彩色视频图像,

  3)、丰富学校会议及文艺活动,实现现场直播;

  4)、转播广播、电视及卫星电视及互联网实讯等节目;

  5)、回放录播等视频节目,满足视频信号播放和基本要求;支持PAL、NTSC、SECAM等各种制式

  6)、实现文字图像迭加文字信息,全景、特写、慢镜头、拖拽影像等特技效果的编辑和播放功能。

  7)、学校文艺表演的使用需求均得到满足;节目制作编排灵活多样,场面效果丰富多彩。

  三、案例图片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
  •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
  • 华埠信维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6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 LED电子显示屏实战家华埠信维亮相北京展
    03-31
    北京华埠信维是一家致力于LED电子显示屏幕集成显示系统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
  • 北京华埠信维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北京华埠信维携大屏集成系统亮相。北京华埠信维是一家致力于LED电子显示屏幕集成显示系统开发...
  • 荧光四射 北京华埠信维登台北京教育装备展

    荧光四射 北京华埠信维登台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2014年3月20日,北京展览馆迎来了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本届展会上,有一个展台以众多的电子显示屏而闻名,这就是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