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购买优质高低温试验箱让您不再犹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7 17:25 围观355次

  通常客户在购买的优质高低温试验箱产品上犹豫不决,怕买贵之余质量又得不到保证,那么,在大家购买优质高低温试验箱时,对于它的箱体结构以及外观选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我司艾思荔根据多年的自主研发生产经验,特别针对这方面提出了5点的要求:

  1.选购优质高低温试验箱时,要看其材料是否耐热不氧化、耐腐蚀和是否具有一定机械强度的材料制造,我司对于此款试验箱的内壁采用的是优质的SUS304不锈钢板制作。

  2.优质高低温试验箱对于保温材料的选择应该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棉,因为它能耐高温并具有阻燃性能。

  3.箱门密封条应该有耐高温性能并且便于更换,采用双层耐高温老化硅橡胶门密封,具有极好的隔热效果。

  的外观涂镀层要平整光滑以及色泽均匀。不得有露底、气泡、起层或擦伤的痕迹。

  5.加热器放置的位置不应该构成对样品产生直接辐射,所以在购买试验箱时,加热器件设置在工作室背部就是最好的状况,并且加热器应该采用全部独立系统,镍铬合金电加热式加热器。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