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工智能的光鲜与阴影 中国机器人出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8 10:24 围观228次

  2013年,中国就已经超过日本人成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最大市场和最大的需求商。人工智能的需求迫在眉睫,尤其是在目前,在中央提出产业转移,加快布局第三企业的大背景下,和企业人工成本节节攀升的主流市场条件下,发展和改革作业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并且相对于中国实际情况,发展人工智能并不会大规模的引发下岗潮,而是会把人员构成推向更高素质高学历高标准,从而进而提高国民素质。

  另外,发展人工智能对于把握科技命脉,推动产业科技发展也有重要意义,对于我国整个的竞争力也有的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占领市场从而制定标准,也为我国企业提高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发展优势。

  目前,我国在已经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并且以美的为首的中国企业也早已率先试水,随让相比世界我们还有差距,但是,我们也不逞多让。

来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未来,人类与机器究竟是什么关系?
    sina.cn03-15
    不管你心情如何,我们终究经历了人类历史上又一个决战时刻——谷歌AI机器人(AlphaGO)VS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这不是简单的科技圈PK围棋界,而是人工智能VS人类智能的巅峰对决。围棋人机大战,机器...
  • 工业机器人再迎利好 产业步入黄金发展期
    新浪财经03-04
    全国政协于2016年3月3日下午3时举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俞正声表示,2016年政协将围绕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选取加快高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