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津后勤保障部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1 10:21 围观510次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共同打造平安校园,按照校发《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1月25日,校长助理张力新、刘宁、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消防管理干部一行组成检查小组,对后勤保障部所属的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新、老校区的食堂、超市、教学楼、宿舍楼、电力设施等重点消防安全部位进行仔细排查,检查范围包括: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检查记录、制度执行、员工培训、隐患整改等方面。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部门存在废品堆积、安全出口指示牌损坏、围挡消防设施等现象,检查小组当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要求该部门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充分做好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西新余加强学校食堂监管 确保师生安全
    大江网新余频道03-11
    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始终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作为餐饮服务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整治、严加规范,始终坚持“六抓”工作方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监管举措,新余市未发生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
  • 松原严把五道关 狠抓校车安全管理
    中国吉林网03-07
    松原市公安机关严把“五道关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狠抓校车安全管理。严把源头管理关。对辖区所有校车车辆、驾驶人逐一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排查驾驶人准驾资质、校车安全性能状况等,消除安全...
  • 中国地质大学多举措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中国地质大学03-0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为重点,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落实责任,着力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格责任体系。出台《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成立由分管校领导担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