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捷伦科技公司荣获液相色谱创新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2 09:45 围观914次

  太克科技(Tektronix)与台湾大学光电工程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台大光电所”)教授兼任所长暨电机工程学系合聘教授林恭如共同打造光通讯联合实验室,太克科技将捐赠台大光电所2部高速即时示波器,并同时提供借用Tektronix高速串列实验室之租借与光通讯测试仪器服务。

  该联合实验室将致力于共同培养光通讯领域的高阶人才,加速提升台大光电所在光通讯领域整体的研发水准。随着资讯时代快速发展,全球光通讯需求持续不断地成长,社交网路、串流媒体视讯、云端运算及三网融合等整合与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高速、高容量光通讯的发展。

  根据乙太网路联盟所发布的乙太网路发展蓝图报告指出,2020年时云端资料中心连线速度将提升至400Gbps。在光纤到户(FiberToTheHome)、资料中心及行动网路的爆炸性需求成长下,台湾光通讯产业正在蓬勃发展,随着全球云端运算兴起积极提升资讯技术产业优势,发展云端资料中心400Gbps高速高容量光网路传输关键元件硬体制造技术已成为台湾基础建设的重要一环。

  台大光电所在光通讯技术的产学研合作上拥有领先的成就,在光纤通讯元件及系统领域有着长年优异的研究成果,?熟地运用Tektronix通讯数位讯号即时产生和撷取设备完成大量重要的研发项目。

  2016 年 1 月 27 日,北京 —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荣获由分析科学家颁发的创新奖。该杂志授予安捷伦此奖项以表彰其独有的双进样针技术对业界的贡献,这项技术在样品引入安捷伦液相色谱仪的方式上获得了突破,可以用独立的两套进样针体系完成进样。

  分析科学家创新奖主要看重革命性技术带来的创新成果。 获奖者由该杂志的编辑委员会和独立的专家小组共同选出。 一位评委评论道: “(安捷伦的)创新看似非常简单,但却真正解决了一个复杂的问题。”

  安捷伦推出双进样针技术作为其 1290 Infinity II 超高效液相色谱系统的新型自动进样器中的一部分,这一系统可帮助科学家对混合物中的各个组分进行鉴定与定量分析。

  安捷伦副总裁兼液相分离事业部总经理 Stefan Schuette 表示:“双进样针技术使液相色谱自动进样器的使用达到了更高的效率水平,为客户的分析工作带来了无限可能。”

  此获奖技术在一台仪器中提供了两条样品流路。 采用两条独立流路意味着在分析运行过程中,仪器能够准备下一个样品以快速进样。 智能交替进样可缩短运行时间,而运行时间是许多实验室关注的重点。

  此项技术还能够为科学家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帮助他们在每一通口运行不同样品量,而不必手动更改硬件。 使用同一仪器和同一校准结果可简化分析过程、消除不同仪器之间的差异并减小误差。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捷伦推出全新一代高真空涡轮分子泵
    安捷伦视界01-10
    近日,安捷伦发布了全新一代高真空涡轮分子泵TwisTorr704FS。作为一款加持了诸多黑科技的全新产品,TwisTorr704FS高真空涡轮分子泵在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同时,还能做到更经济。首先,高真空...
  • 安捷伦Q4:2017财年营收44.72亿美元 增长6%
    仪器信息网11-22
    2017年11月20日,财年截止至10月31日的安捷伦率先披露了2017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安捷伦Q4收入1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增长7%。而2017财年,安捷伦共实现收入44...
  • 色谱柱延长使用寿命方法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一、去除样品和流动相中的固体颗粒样品和流动相中含有的固体颗粒物质会堵塞色谱柱筛板,筛板被堵住不仅会引起柱压的升高,而且也会引起柱效下降,因为筛板的堵塞会引起液流不均,导致色谱峰型拖...
  • 盘点:超高效液相色谱应用案例及市场预测
    仪器信息网10-17
    在当前的中国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市场上,主流厂商主要是沃特世、安捷伦、岛津、赛默飞、日立高新等外国品牌。国产品牌超高效液相色谱仪主要是上海伍丰的产品,但是市场占有率还比较低。当前,超高...
  • 液相色谱仪的故障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液相色谱仪,在分析仪表中具有高效、快速、灵敏等特点,应用于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环境化学、石油化工等部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是的液相色谱仪出现故障问题。液相色谱仪...
  • 三重四级杆质谱主流厂商及其产品技术特点
    仪器信息网10-13
    三重四极杆质谱作为售价数倍于普通GCMS或LCMS的高端产品,已经大量进入了我国市场,在科研、化工、环境、食品、地质、农业、临床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毋庸置疑,三重四极杆是定量的不二之选,...
  • 盘点部分超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技术特点
    仪器信息网10-12
    高效液相色谱(HPLC)技术距今已有约50年的历史。在开始的约40年内,HPLC系统压力的极限为6000psi或400bar,这与当时的5或10m色谱柱填料粒径非常匹配。在常规分析中,HPLC的理论塔板数上限约为200...
  • 听专家解读13类进口PK国产仪器性能指标
    四川政府采购网10-10
    9月28日,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内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5位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专家对13类仪器设备进行了论证,并从产品的准确度、精度、灵敏度、稳定性、检出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