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5年下半年发布的那些色谱仪器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2 12:05 围观678次

  色谱仪被广泛应用在化工、制药、环境、食品安全等领域,近年来色谱仪呈现出向高通量、模块化、一体化、自动化、和其他仪器联用等方向发展的趋势。同时,针对色谱仪的应用领域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目前,色谱仪不断的向蛋白组学、代谢组学以及中药指纹图谱等领域拓展。未来,色谱仪将与人类健康和疾病筛查等问题紧密连接,市场规模也将不断扩大,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

  毛细管电泳

  qSepTM-3010全自动定量毛细管电泳系统

qSepTM-3010全自动定量毛细管电泳系统

  上海通微分析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了qSepTM-3010全自动定量毛细管电泳系统,该系统采用了专利的阀进样技术,实现了纳升进样,突破了毛细管电泳仪定量性差的“瓶颈”,克服了目前毛细管电泳不能很好定量和精密度差的弱点。

  自动进样器

  Agilent 1290 Infinity II Multisampler

Agilent 1290 Infinity II Multisampler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了第二款适用于超高效 1290 Infinity II 液相色谱系统的自动进样器,该进样器能够缩短进样周期、减少交叉污染并提高样品容量,同时最多可容纳 6144 个样品,压力范围最高可达到 1300 bar。借助多重清洗功能,可以使残留减少至 10 ppm 以下。同时,通过该产品能够更轻松完成从 HPLC 到 UHPLC 的方法转换,实现更高的分离度和更快速的分离。

  检测器

  Agilent 8355 硫化学发光检测器

Agilent 8355 硫化学发光检测器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了Agilent 8355 硫化学发光检测器,该检测器可用于气相色谱 (GC) 或超临界色谱 (SFC)。Agilent 8355 硫化学发光检测器使用双等离子体燃烧器使含硫化合物在高温下燃烧生成一氧化硫 (SO)。光电倍增管可检测由 SO 和臭氧发生化学发光反应而产生的光。实现线性、等摩尔的硫化物响应,因此大部分样品基质都不会对其产生干扰。Agilent 8355 硫化学发光检测器采用了双等离子体设计,避免了由于硫组分和烃类共洗脱而引起的淬灭。

  UM5800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UM5800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上海通微分析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了UM5800蒸发光散射检测器,该检测器可检测挥发性低于流动相的样品,对热不稳定和半挥发性化合物亦有较高灵敏度,同时该检测器新增温度、流量、压力报警功能,提升仪器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L-3520 DAD二极管阵列检测器

L-3520 DAD二极管阵列检测器

  北京普源精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推出了L-3520DAD二极管阵列检测器,该检测器配备1024点阵的传感器,像素分辨率达0.6nm。L-3520 DAD二极管阵列检测器具有汞灯标准谱线全谱校正,氘灯特征峰/内置氧化钬滤波片二次检验波长准确度的独特功能。同时,L-3520 DAD二极管阵列检测采用光源前置设计,并配备易于拆卸的流通池。用户可独立完成更换。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自动进样器结构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自动进样器专门用于水中色度和浊度测定用自动进样器,实现测定的自动化,只需将样品容器放入,按下启动开关,从进样到测定,测定池的清洗等全部操作自动地进行。产品特点:将样品量和清洗液限制...
  • 吉林省气象局采购九州空间3套能见度检测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吉林省气象局采购3套能见度检测器/以发货吉林省气象局在中国气象局和省人民政府领导下,负责全省气象工作,行使以下主要职能:1、组织落实全省气象部门的各项改革政策和措施。2、负责省内对气象...
  •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优势及特点介绍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3-28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型号;MHY-24377主要优势可与何HPLC系统联机使用;可检测挥发性低于流动相的何样品;流动相低温雾化和蒸发,对热不稳定和半挥发性化合物亦有较灵敏度;广泛的梯度和溶剂兼容性,无溶...
  • 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安装使用及维护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5
    可燃气体报警器由探测器与报警仪构成,广泛应用于石油、燃气、化工、油库等存在可燃气体的石油化工行业,用以检测室内外危险场所的泄漏情况,是保证生产和人身安全的重要仪器。当被测场所存在可...
  • 使用马尔文多检测器GPC/SEC系统进行支化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凝胶渗透或尺寸排阻色谱法(GPC/SEC),是测量聚合物、蛋白质以及高分子分子量(MW)的技术。由于高分子的应用广泛,研究人员希望通过GPC/SEC系统获取更加精准的分子量,同时深入了解聚合物的结构特...
  • 应用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应用ACQUITY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MargaretMaziarz,MarkWrona和SeanM.McCarthy沃特世公司(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简介无紫外发色团或紫外吸光系数低的化合物...
  • 九州空间解析有毒有害气体检测原理

    九州空间解析有毒有害气体检测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02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有毒有害气体已经成为我们在生产和生活中不得面对的危险来源。包括石化企业、化工行业、环保应急事故、恐怖袭击、危险品储运、垃圾...
  • 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在药物化学实验室中的优势

    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在药物化学实验室中的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目的展示集成OpenLynxTMOpenAccessApplicationManager的MassLynx4.1软件与ACQUITYUPLC系统和ACQUITYQDaTM检测器相结合为药物化学实验室所带来的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