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清华与西班牙电信推全球数字化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3 09:34 围观435次

  当地时间1月26日,清华大学和西班牙电信宣布将携手合作推动全球数字化教育的发展。清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郦金梁与西班牙电信数字化教育公司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娜(CarolinaJeux)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和西班牙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巴雷(JoséMaríaálvarez-Pallete)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清华大学与西班牙电信签署合作协议

  西班牙电信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慕课平台,清华大学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慕课平台。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将致力于通过各自的在线教育平台推动双方在线课程的发展,包括在西班牙电信平台上提供清华平台的精选课程,反之亦然。双方将共享这些平台的运营经验和专知,包括大数据和学习分析、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等领域。

  西班牙电信与清华大学将共同确定和支持在线教育领域的国际研究项目,如认知科学和数字化学习教育、最佳实践、创新、提高课程效果等领域。

  西班牙电信将把西班牙语学习课程引入清华慕课平台,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在全球统一的西班牙语国际评估考试SIELE方面的潜在合作,以在中国设立第一处SIELE考试站点。

  西班牙电信、清华和中国联通自2014年6月起结成开放创新联盟,共享三方在创新领域的资源。清华大学与西班牙电信此后在开放创新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来源:清华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清华体育场馆“上新” 北体育馆惊艳亮相
    清华大学03-21
    “无论四季,享受冰雪。”在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之际,北体育馆的落成使得这个愿望不再遥远。清华大学北体育馆地下二层的冰上运动中心,可同时容纳160人参与多种类型冰上运动。即使在酷暑炎炎的...
  •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工作
    高校之窗03-14
    近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开放课程建设遴选评审会,副校长张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评审专家以及相关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张浩指出,学校要紧紧围绕“课堂革命”这个主题,更新教育教学...
  • 清华大学深入推进教师职称评聘改革
    教育部10-18
    清华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教师职称评价...
  •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
    清华大学09-20
    9月9日,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约3500余名大一新生齐聚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共同聆听清华人的体育故事,了解清华体育的内容和要求...
  • 清华大学赛艇队在第六届沈阳赛艇公开赛中斩获1000米竞速赛亚军

    清华大学赛艇队在第六届沈阳赛艇公开赛中斩获1000米竞速赛亚军
    清华大学09-08
    9月1日,第六届沈阳赛艇公开赛在沈阳国际赛艇中心开幕。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学生代表清华大学赛艇队参加了大学组1000米竞速赛及长距离环岛两个项目。在10...
  • “研”途有你!清华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

    “研”途有你!清华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
    清华大学09-01
    荷芰绿参差,新秋水满池。初秋的清华园,暄气初消,桂花皎洁,田田荷叶映碧空。“你好,新同学!”9月1日,清华大学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一张张朝...
  •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清华大学08-31
    雨洗秋色翠,水木湛清华。8月24日上午9时,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校领导邱勇、王希勤、杨斌、过勇、郑力、向波涛、赵罡、曾嵘、姜培...
  • 清华射击队队员在成都大运会再创佳绩

    清华射击队队员在成都大运会再创佳绩
    清华大学08-21
    7月30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比赛中,首次进入该项目决赛的清华射击队队员、社科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王岳丰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