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熊孩子专用 中兴日本推4G通话儿童手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5 10:41 围观359次

  中兴通讯今天携手日本KDDI推出最新智能产品mamorino手表,专为熊孩子们打造,具备语音识别、语音通话等功能,可以帮助家长获取孩子的行踪,有助于协助跟踪孩子不同的日常行程安排,帮助他们建立更好的日常行为规范。这款产品将于3月份下旬正式开卖,售价暂未公布。

  “我们非常高兴与KDDI在日本合作,能够做一些有益于儿童沟通和安全的事情,同时为他们提供优秀的用户体验,”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欧亚非经营部CEO张树民说,“mamorino手表可以帮助家长随时获取孩子们的行程,让家长更加放心。中兴创新的生活方式,将以另一种更为贴心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性和安全性的体验。”

  mamorino手表不仅具备传统的手表式穿戴,还提供独特的吊挂式。同时,还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拨号屏幕以及壁纸供选择。配备1.4英寸TFT液晶触摸屏,搭载中兴语音操控功能,熊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触摸实现操控,还能借助语音命令操控手表,而且可根据用户使用需要预设特定的词汇或短语组合,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

  mamorino手表最大卖点在于安全性,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建立与mamorino手表的连接,借助mamorino手表的GPS功能知道孩子的位置,从而进行远程监控,避免孩子走失等。mamorino的警报功能还会在夜晚提醒孩子们该回家了,家长也可以通过语音电话、短信等方式保持与孩子的密切联系,告诉他们如何回家。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