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宿州市大力推进职教园区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5 11:09 围观964次

  日前,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杰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教育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华民、副指挥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左飞、副指挥长城投集团总经理李鹏程,埇桥区及朱仙庄镇、园区办、逸夫师范、工业学校等有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宿州市职教园区进行调研。

  马杰实地察看了宿州职教园区总体规划四至情况,听取了左飞关于园区总体规划及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李鹏程关于工业学校(职教中心)、逸夫师范项目、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汇报,了解园区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工业学校(职教中心)新校区,马杰深入到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汇报;在宿州逸夫师范学校,马杰视察了已经投入使用的校区及正在建设中的图文信息大楼、艺术楼、实训楼,听取了校长金梅关于学校建设、办学情况和发展目标的汇报。

  在视察和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马杰指出,建设职教园区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决策,是进一步推动宿州市职业教育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目前职教园区的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要大力推进,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

  马杰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起点、可持续,省内领先,富有特色的职教园区建设要求,要加快入园学校、园区路网、市政配套等工程建设,积极争取省职教园区建设专项用地指标和建设资金,努力解决土地指标和建设资金缺口问题。

  马杰要求,要加大城区内各类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力度,形成政府统筹、融职前教育与职后教育于一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职教园区式办学格局,为宿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安徽教育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