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传三星开发机器人 用在教育和工业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17 10:29 围观198次

  韩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三星准备开发机器人,它认为机器人可以成为公司的营收源之一。三星已经从电信业务部抽调部分员工参与机器人的研发,该机器人主要用在教育和工业领域。消息人士称:“三星增加了机器业务的投资——比如机器人和无人机,这进一步说明三星的策略是降低对不稳定B2C业务的依赖,转而依靠更加稳定的B2B业务。”

  消息人士称,三星还在开发SmartThings技术,SmartThings是三星收购而来的,三星以它为基础推出了开放物联网平台。在物联网业务的发展上,三星将机器人和无人机当成优先突破的2大项目。

  在去年的的高层重组中,Ko Dong-jin替代申宗钧(Shin Jong-kyun)成为三星移动新主管,Ko Dong-jin会定期听取机器人项目研发进展的简报。

  消息人士拒绝透露三星机器人的类型,至于三星是否会与其它科技企业合作发展机器人业务,他也不愿意谈论。三星顶级地区组件供应商的一位高管说,机器人和无人机对公司而言潜力巨大。他认为:“为了推动机器人项目的发展,三星是否在与科技合作伙伴洽谈?关于这点现在还言之过早。” 三星新闻发言人拒绝置评。

  全球消费电子市场正在重构,它的关注点已经从新奇的硬件功能转向价格,三星的传统强势业务在于手机、内存芯片、电视和显示器,由于中国竞争对手的迅速崛起,三星传统业务已经面临挑战。

  在新的市场版图下,销售产品已经不是必胜的秘诀,为了保持公司的持续发展,三星电子被迫将目光转向了企业业务。

  最近三星电子联席CEO权五铉(KwonOh-hyun)告诉股东说,三星计划通过B2B和内容服务业务提高利润,之前这两大业务没有被高度重视过,它们有可能弥补组件和电视业务造成的亏损。

  三星地区合作伙伴的高管说:“机器人的使用范围将会扩大,它可以用在教育、工业、健康治疗领域,还可以给孩子使用。只要利用好三星强大的全球渠道,公司就可以占据有利位置,推动机器人业务向前发展。这样做是有意义的,三星的地区合作伙伴也将因此受益,因为他们将会看到股价上涨。”

来源:91门户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预计2012年消费电子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970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家电网获悉,根据ConsumerElectronicsAssociation(消费电子协会,简写为CEA)7月份的年中产业预测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增长将会好于预期。如今,CEA(消费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