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沃特世与BioCity合作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17 13:47 围观681次

  2016年2月11日 –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孵化器公司BioCity共同为全新的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将为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先进的沃特世液相色谱(LC)、质谱(MS)和信息学技术以及全套分析平台。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共建的开放式分析实验室于英国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正式揭幕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先生表示:“无论是对于阿尔德利园区还是柴郡的生命科学研究领域而言,这都是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为该区域不断发展的创新业务提供了成长的港湾,得知BioCity集团以及沃特世这样的大型公司也在此致力于新兴人才的培养,我感到非常高兴。”

  “通过开放实验室配备的各项设施,这里的研究人员将有机会接触到最顶尖的沃特世技术,”主管应用技术的高级副总裁Rohit Khanna说道,“位于BioHub生物科技中心的每家公司都在致力于突破性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通过与这些公司的紧密合作,沃特世能够更深入了解它们的需求以及它们所面临的挑战。”

  该实验室将配备多款最新的沃特世技术成果,包括ACQUITY QDa,ACQUITY H-Class,ACQUITY UPC2和ACQUITY PDA Detector,沃特世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充分发挥这些仪器平台的最佳性能。除此以外,该实验室还将配备由阿尔德利园区所有者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提供的核磁共振(NMR)系统。

  “在阿尔德利园区 — 实际上是在整个BioCity集团中,我们都在努力完善公司培育模式,为那些处于成长阶段的新兴公司提供获得成功所必须的人才、设备、资金和技术支持,”BioCity集团的CEO Glenn Crocker (MBE)博士说道,“我们的公司培育模式以及我们与沃特世和MSP的合作已经得到了财政大臣的认可,这相当地鼓舞人心。能够走在本地经济和国民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并成为其中的领导者,我们感到十分的骄傲!”

  关于BioCity/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

  位于阿尔德利园区(柴郡)的BioHub生物科技中心是由专业生命科技孵化器公司BioCity运营的一个合作型研发中心,新兴和成长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不仅能受益于BioCity专业的培育支持服务(包括共享服务、培训、业务支持和投资渠道),还能够充分利用阿尔德利园区的高水平研究设施。

  BioCity于2003年创建,是当时欧洲的首家生物科技孵化器公司,而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创建于10年后的2013年,自创建以来发展非常迅速。BioCity团队目前为150多家公司提供支持,运营着一系列的创新引擎培训基地(Innovation Engine Bootcamps),已协助成功创建了30多家(实体或虚拟)新公司。为了给这些新公司提供支持,BioCity成立了由80位思想领袖、成功企业家、VC和业务专家组成的导师网络

  BioCity创立9年后,于2012年在格拉斯哥附近创建了BioCity苏格兰分公司,又于2013年在诺丁汉的联合博姿企业区创建了MediCity公司。

  超过200家公司通过BioCity的业务培育服务得以成功创建,这些公司筹集的原始资金超过5千万英镑。13年来,BioCity的公司培育存活率达91%,有力地证明了BioCity培育模式的成功,这也让BioCity的所有分部都成为了国际化的生命科学创业活动中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iohubatalderley.co.uk/

  关于阿尔德利园区/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

  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旗下的阿尔德利园区是蜚声国际的英国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创新园区。阿尔德利园区坐落于景色优美的柴郡风景区,占地400英亩,拥有超过100,000平方米的高端科研实验室区域、100,000平方英尺的一流公园式办公区域,以及300,000平方英尺的新开发区域,该区域设置了办公区、实验室和生产区域,还提供体育和休闲设施、饭店、咖啡馆和国际会议中心 — 是集生活、工作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MSP)是由科学家、创新性人才、投资商和企业家组成的团体,致力于推动创新科学和技术业务的发展。MSP旨在提供适宜的发展环境和商业联系,促使创新思路蓬勃发展和推动经营理念的实体化。作为英国最大的科研园区运营者,MSP在西北地区拥有五个基地,为生命科学、ICT、工业技术、高级工程和数字创意公司的成长提供支持,其业务内容涵盖从白手起家的创业阶段到欧洲总部级公司发展所需的各项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spl.co.uk

  关于沃特世公司 (www.waters.com)

  50多年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通过提供实用、可持续的创新,使医疗服务、环境管理、食品安全和全球水质监测领域有了显著进步,从而为实验室相关机构创造了业务优势。

  作为一系列分离科学、实验室信息管理、质谱分析和热分析技术的开创者,沃特世技术的重大突破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成功创造了持久的平台。

  2014年沃特世拥有19.9亿美元的收入,它将继续带领全世界的客户探索科学并取得卓越成就。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 欧洲市场增长强劲
    仪器信息网10-26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沃特世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固定货币汇率为6%);净利润为1.3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增长10%至1.69美元,非GAAP每股收...
  • 沃特世荣获IBO“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
    01-2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最近荣获StrategicDirectionsInternationalInc.公司《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BusinessOutlook,IBO)杂志授予的“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IBO杂志表示,...
  • 沃特世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建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
    01-12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于第四届中医药代谢组学研究高峰论坛宣布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建立中美中医方证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该中心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领导,旨在通过中医方...
  •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2015年1月8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
  •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沃特世ionKey/MS系统荣获R&D 100 科技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今日宣布WatersionKey/MS?系统获得《RD》杂志颁发的RD100大奖,被评为过去一年中100个最具技术突破性的产品之一。...
  •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沃特世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GMP法规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中国制药行业全面解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发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GMP法规)计...
  • 沃特世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京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06-16
    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向全球发布WatersACQUITYArc系统,这套四元液相色谱系统,将是运行现有LC方法的分析实验室更明智的选择,可用于重现或提升实验室分离性能。作为ACQUITY产品系列新成员,全新...
  • 应用ACQUITY 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应用ACQUITYQDa质谱检测器定量分析药片制剂中无发色团盐酸美金刚的优势MargaretMaziarz,MarkWrona和SeanM.McCarthy沃特世公司(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简介无紫外发色团或紫外吸光系数低的化合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