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为什么风淋室包装一定要打木箱上海苏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18 09:52 围观257次

  为什么风淋室包装一定要打木箱 经过有听过客户的倾诉,前两天买了哪里的风淋室或者其他净化设备,在送到客户手电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但是等到拆开包装的时候才发现里面会有些部位被碰伤或者掉漆等问题,影响了风淋室整体的美观,因此上海苏净风淋室在出厂时一律要求必须采用木箱; 风淋室体积一般都在2M3以上,如果是散件包装运输还好,如果是整件发货,打木箱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风淋室的运输问题,KLC

  为什么风淋室包装一定要打木箱

  经过有听过客户的倾诉,前两天买了哪里的风淋室或者其他净化设备,在送到客户手电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但是等到拆开包装的时候才发现里面会有些部位被碰伤或者掉漆等问题,影响了风淋室整体的美观,因此我司风淋室在出厂时一律要求必须采用木箱;

  风淋室体积一般都在2M3以上,如果是散件包装运输还好,如果是整件发货,打木箱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风淋室的运输问题,KLCFILTER总结了应当注意的事项如下:

  首先:不锈钢风淋室也好,全冷板风淋室也好,应注意风淋室箱体的保护,防止箱体被刮花或者被雨淋,因此要先采用泡沫保护好。

  其次就是风淋室高效过滤器了,应防止被刺破,最好是单独用纸条包装。

  再次就是风淋室风机和线路板以及其他的配件的包装处理问题

  风淋室的包装问题注意事项:

  1、风淋室生产完毕准备装车时先把风淋室内外箱体清洁完,杜绝有其它的污染品附在风淋室上。

  2、其次用纸皮将风淋室箱体包信住.尤其是风淋室箱体的角与角之间,适用于长途货运进减少碰撞。

  3、之后再将薄胶模重重围住风淋室外包装纸皮,可以有效地减少货运下雨天,避免有水透入。

  4、最后将风淋室装订于木箱中,用吊车叉起送入运输工具去。

  5、风淋室适用于一般交通工具运输,运输中不得侧置、冲击、碰撞,最好保持平放。

  6、 风淋室到目的地后第一时间开箱检查,看各部件是否有因运输造成的损坏象,如发现损坏,应当告诉物流公司或者送货司机,并在送货单上注明相关情况。

  7、包装好的风淋室应贮存于在相对湿度不大于85%,通风良好的库房中,周围空气中不应有酸性、碱性及其它腐蚀性气体。

  虽然风淋室的包装和运输是一个比较繁杂的过程,但是如果您选择了一家正规的风淋室公司,方能确保风淋室的安全问题,其他细节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参考前文的:风淋室包装和运输及储存应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风淋室里面的空气过滤器多久更换一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3
    风淋室里面的空气过滤器多久更换一次?相信对于这个问题,能够说得清楚的人并不多,据风淋室专家介绍,目前在使用风淋室的用户中,有90%的人说不清楚风淋室里的空气过滤器到底应该多久就得更换或...
  • 风淋室是否有危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众所周知,风淋室工作的时候主要是通过吹风来除去人体身上的尘埃,但是对于在洁净室上班的人员,每天上班都要通过风淋室吹淋才能进洁净区,这样对身体有没害呢?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风淋室的内部...
  • 影响风淋室空气品质的几个要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风淋室是货进出洁净室所需的通道并同时起到气闸室密闭洁净室的作用。为了减少由于货进出所带来的大量尘埃粒子,经高效过滤器过滤后的洁净气流由可旋转喷嘴从各个方向喷射货物上,有效而迅速清除...
  • 风淋室的验收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风淋室的验收方法:1、一般要求1.1试验环境性能试验应在符合下列环境要求的实验室内进行:a)温度:5℃~35℃b)相对湿度:35%~85%1.2供电电源1.2.1电源电压偏差:额定电压的±10%;1.2.2电源频率偏...
  • 判别风淋室好坏的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判别风淋室好坏的标准一、箱体1、风淋室柜体的焊接应采用连续焊接,所有连接处应保证密封。2、风淋室的吹淋区表面应光洁,拼接处应密封。3、风淋室的门应采用可靠的密封措施。门要与空气吹淋室表...
  • 风淋室在光学薄膜洁净室的应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6
    风淋室属于光学薄膜洁净室的一种常见设施。光学薄膜主要由薄的分层介质构成的,通过界面传播光束的一类光学介质材料,如今光学薄膜已广泛用于光学和光电子技术领域,制造各种光学仪器。光学薄膜...
  • 风淋室的接线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一、风淋室如何接线1、电源:支持24V电流电源或24V交流电源,其接线方法参考风淋室控制接线图。2、输入:为X段的接线柱X1:外门点动开关X2:内门电动开关X3:外门门磁X4:内门门磁X5:风淋室内红...
  • L型风淋室和异形风淋室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1、异形非标风淋室与标准风淋室由大箱体(风机、过滤器安装于此箱体内)、小箱体(双吹风淋室此侧安装喷嘴,数量与大箱体一致)、顶板(安装内嵌式照明灯)、内底板(不锈钢砂板)。风淋室双门体与其它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