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TV财经频道《数说北京》对智能佳科技公司专题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3 14:53 围观11741次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BTV财经频道《数说北京》在2月21日的《机器人总动员(二)》对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宝海先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及展示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机器人行业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机器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随着近年来国家和北京市政府对机器人产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机器人和教学竞赛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上,积极参加北京市举办的各种教学比赛以及国内国际的机器人展会,凭借良好的售后,合理的价格,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使用者的口碑

迪娜送餐机器人是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制出来的服务机器人,旨在解决餐厅招工难,人员流动性强不稳定以及降低餐厅的成本,此款送餐机器人价格合理,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易懂,必定会成为服务机器人里的明星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研发中心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机器人研发与销售的公司之一。公司不仅具备独立设计与研发机器人的能力,开发出多款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还与国外多家机器人公司建立占略同盟,代理国际优秀品牌的机器人及配件。

智能佳机器人产品主要面向五大领域

1:科普展览机器人和机器人展区的设计与建造

2:教学与科研机器人实验平台及整体实验室建设

3:竞赛机器人和创意机器人系列

4:家庭安防和智能服务机器人系列

5:机器人定制与租赁

点击进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