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伊红美蓝琼脂(EMB培养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6 16:42 围观331次
本公司产品有微生物干粉培养基:有细菌总数,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霉菌酵母菌,李斯特菌等所有细菌的普通培养基和显色培养基。欢迎来电咨询订购:【伊红美蓝琼脂(EMB培养基】改良山梨醇麦康凯琼脂添加剂生化管豚鼠HGFelisa试剂盒大鼠EGFelisa试剂盒人sCKRelisa试剂盒人HBFelisa试剂盒猪AChRabelisa试剂盒大鼠TGF-β1elisa试剂盒胰化大豆-坚牢绿琼脂培养基生产大鼠CAMelisa试剂盒小鼠SPelisa试剂盒人5-HTelisa试剂盒一次性成品培养基的产品有:血琼脂平板、营养琼脂平板、伊红美蓝平板、SS平板、麦康凯平板、TSA平板,沙宝罗葡萄糖琼脂平板,显色培养基平板;一次性管装培养基:乳糖胆盐管装培养基/10ML、硫乙醇酸盐管装培养基/50ML、改良马丁管装培养基/50ML等。微生物生化管:大肠杆菌科生化管,沙门氏菌生化管等。【伊红美蓝琼脂(EMB培养基】 厂家另还有elisa试剂盒、免疫组化试剂盒、培养基、抗体、标准品等产品;重复性高;可靠性强;购买ELISA试剂盒,免费代测;Elisa试剂盒技术服务要求:专业,规范,高效。广锐生物提供更多、更全、更好的产品技术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广锐生物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