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玻璃碎片曝光机DP-SGE-A使用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9 14:10 围观335次
玻璃碎片曝光机/型玻璃碎片曝光仪 型号: DP-SGE-A1.用途: DP-SGE-A型玻璃碎片曝光机是用于汽车、建筑、机车钢化玻璃碎片状态试验的设备。本机心选择对晒图纸曝光敏感的紫外光做光源,提了曝光效率,具有玻璃碎片成像清晰的特点;本机应用单片机实现曝光时间和对开式挡光板自动控制;具有曝光时间可调、定时准确的特点;其标符合家标准《汽车用安玻璃》(GB9656)、建筑用《钢化玻璃 》家标准(GB9963),《铁路车辆用安玻璃》(GB18045)的要求,尤其是能对实物样品玻璃上的商标和3C强制认证标识行曝光晒图。2.主要标:1. 挡光板开/关时间:≤5s;2. 挡光板开启角度:≤120°;3. 曝光光强稳定时间:≤180s(自动声响提示);4. 安装度:1.6m(对应曝光面积2×1m);5. 光源起辉时间:≥2 s;6. 光源再起辉小间隔时间:5min;7. 曝光时间设定范围:1-999 s(四位数码显示);8. 无线遥控距离:≥ 10m;9. 率消耗:220VAC ≤680W;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