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生物特色实验促教改,课程显特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9 17:25 围观636次


  近年来,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形式新、样式活的生物特色实验走进了高中生物课堂,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科能力为出发点,通过激发学生的探索热情,潜移默化中让学生感知生物学科的独有魅力,达到成绩提升与素质飞跃相统一。然而在实际开展过程中,“如何制定特色的实验课程计划?”“如何采购与课程匹配的实验耗材?”“如何将课程成果化?”等诸多难题阻碍了特色实验课程活动的有序开展。

  在特色实验课程教学领域,川布兰一直倾注了足够的人力与精力。新课改初期,便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研究课程内容、预设推敲实施流程、合理搭配实验器材,充分听取教学一线生物教师的宝贵意见。随着不断的积淀与探索,川布兰形成了涵盖课程方案定制、仪器耗材供应、多渠道技术支持、成果展示平台搭建等一整套生物特色实验推进方案。

  “人无我有,人有我强”,川布兰深挖特色实验延伸服务,协助多所学校建设学生生物社团、开办学生公司,将特色课程整体解决方案运用到教学实际,武汉四十九中新枫学生公司便是最典型的实例。以新型生物实验室为创设基础,课程整体解决方案为运营基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赞叹的成绩。未来的川布兰将陆续推出多样的课程方案,助力学校将特色化的实验教学活动进行到底。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5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川布兰生物——技术革新 创无止境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12
    5月8日,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是教育改革之路上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的30周年,在这样一届具有非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